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教育期刊 >
社会科学

社会科学

所属分类:教育期刊
期刊收录: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为积极响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学术期刊要向集团化、产业化、电子化方向发展的精神,进一步净化学术空气,浓厚学术氛围,不断搭建学术...
  • 主管单位: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
  • 主办单位: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
  • 国际刊号:1673-176X
  • 国内刊号:50-9242/D
  • 出版地方:重庆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社会科学正品刊物 社会科学杂志社投稿社会科学杂志
社会科学广告
社会科学杂志社简介

为积极响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学术期刊要向集团化、产业化、电子化方向发展的精神,进一步净化学术空气,浓厚学术氛围,不断搭建学术工作者有效的学术交流平台,真实反映学术工作者的科研态度、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的学术水平,推动中国学术产业健康发展,《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  社会科学》简称《社会科学》现面向全国广大学术工作者征集优秀学术稿件。

   《社会科学》月刊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09批准的国家级学术教育期刊,由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主管,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主办。办刊宗旨是: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科学人文导向,贯彻“双百”方针,走理论联系实际之路,展示治学理念,推出学术精品,宣传治学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扶植学术新人,为繁荣科技文化服务。

 

社会科学杂志栏目设置
哲学、政治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社会学、史学、法学、文学、语言学等学科的理论文章
社会科学期刊投稿要求

 1.标题: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副标题除外)。

    2.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按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所在省城市、邮政编码排序。

    3.摘要:用第三人称写法(不以“本文”、“作者”等为主语,可用“文章”),一般不超过200 字。

    4.关键词:3-8个,中间用分号(;)相隔。

    5.基金项目:获得基金赞助的论文应注明基金项目名称、项目课题、项目编号,并括号内注明。

    6.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出生年月、性别、民族,籍贯、现供职单位、职称、学位、研究方向等。

    7.正文:应观点新颖、主题明确、层次清楚、数据准确、语言简练流畅;充分体现科学性、可读性和创新性等突出特点;力求实用性、可操作性和针对性。

    8.参考文献:按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次序标注于文后;并用数字加方括号表示,如[1]、[2]、…,以与正文中的指示序号格式一致。每一参考文献条目的最后均以“。”结束。

上一篇:成长  
下一篇:河南教育
社会科学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