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核心期刊 >
管理现代化

管理现代化

所属分类:核心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管理现代化》杂志创办于1979年,是国家级经济理论和管理类综合性双月刊,创办于1979年,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主办,主管单位中...
  • 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 主办单位: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
  • 国际刊号:1003-1154
  • 国内刊号:11-1403/C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3个月
管理现代化正品刊物 管理现代化杂志社投稿管理现代化杂志
管理现代化广告
管理现代化杂志社简介

《管理现代化》杂志创办于1979年,是国家级经济理论和管理类综合性双月刊,创办于1979年,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主办,主管单位中国科协。注重管理理论和管理模式的探讨与研究,综述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及走向,提供与企业发展相关的经济政策与法规动态,介绍国内外现代化管理的经验和进展。创刊以来《管理现代化》杂志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

《管理现代化》刊名系国务院原副总理、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邹家华同志所题;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原国务院总理李鹏同志亲自推荐担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名誉理事长的袁宝华同志,也十分关心并具体过问本刊工作。

 

管理现代化杂志栏目设置
本刊特稿、宏观管理、企业天地、学者论坛、管理前沿、管理百科、管理前沿、管理案例
管理现代化期刊投稿要求

1、文章标题: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必要时加副标题,并译成英文。

2、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题目下面均应写作者姓名,姓名下面写单位名称(一、二级单位)、所在城市(不是省会的城市前必须加省名)、邮编,不同单位的多位作者应以序号分别列出上述信息。

3、提要:用第三人称写法,不以“本文”、“作者”等作主语,应是一篇能客观反映文章核心观点和创新观点的表意明确、实在的小短文,切忌写成背景交代或“中心思想”,100-200字为宜。

4、关键词:3-5个,以分号相隔,选择与文章核心内容相关的具有独立性的实在词。

5、正文标题:内容应简洁、明了,层次不宜过多,层次序号为一、(一)、1、(1),层次少时可依次选序号。

上一篇:广东园林  
管理现代化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