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教育期刊 >
数学大世界

数学大世界

所属分类:教育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立即咨询
《数学大世界》(月刊)创刊于1994年,由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管,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主办,CN刊号为:22-1253/O1,...
  • 主管单位: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主办单位: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 国际刊号:1009-5608
  • 国内刊号:22-1253/O1
  • 出版地方:吉林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数学大世界正品刊物 数学大世界杂志社投稿数学大世界杂志
数学大世界广告
数学大世界杂志社简介

《数学大世界》(月刊)创刊于1994年,由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管,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主办,CN刊号为:22-1253/O1,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数学大世界》以新课程标准为纲,紧密配合现行教材,普及基础知识提高学习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教辅期刊,期刊特点为提高学习兴趣,训练科学思维,拓展知识,提供实用高效学习方法。分为小学低年级辅导版(适合3年级以下)、小学中高年级辅导版(适合3-6年级)、初中辅导版。


数学大世界杂志栏目设置
数学大世界期刊投稿要求

1、《数学大世界》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


2、《数学大世界》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排列应在投稿时确定。作者姓名、单位、详细地址及邮政编码务必写清楚,多作者稿署名时须征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后次序,接录稿通知后不再改动。


3、《数学大世界》文章要求在2000-2400字符,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文章标题字符要求在20字以内。


4、文章中的图表应具有典型性,尽量少而精,表格使用三线表;图要使用黑线图,绘出的线条要光滑、流畅、粗细均匀;计量单位请以近期国务院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不得采用非法定计量单位。


5、凡属基金资助的文章,均应标明基金项目名称和编号,本刊优先发表此类文章。


6、编辑部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我刊同时被国内多家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不同意收录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


上一篇:小学时代  
下一篇:中国研究生
数学大世界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