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教育期刊 >
中华生物医学工程

中华生物医学工程

所属分类:教育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中华生物医学工程》(CN:11-5668/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
  • 主管单位:广州医学院
  • 主办单位:中华医学会;广州医学院
  • 国际刊号:1674-1927
  • 国内刊号:11-5668/R
  • 出版地方:广东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华生物医学工程正品刊物 中华生物医学工程杂志社投稿中华生物医学工程杂志
中华生物医学工程广告
中华生物医学工程杂志社简介

《中华生物医学工程》(CN:11-5668/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中华生物医学工程》的特色:这是一本为临床医生而办的生物医学工程杂志。关注科技进步的同时,全面衡量技术与人的身心健康的关系。始终谨记:科技进步的终极目标是让人类拥有身、心、灵和谐美好的生活。


中华生物医学工程杂志栏目设置
中华生物医学工程期刊投稿要求

1.《中华生物医学工程》文稿应具有先进性、科学性、实用性。文稿应资料真实、数据准确、论点鲜明、结构严谨、文字精炼,书写工整规范,必要时应做统计学处理。论著一般不超过4000字(包括摘要、图表及参考文献);讲座、综述、会议纪要、临床病理(例)讨论类文稿字数可视具体情况而定;短篇论著(论著摘要)、病例报告等不超过2000字。


2.《中华生物医学工程》推荐信:来稿需经作者单位审核,并附单位推荐信。推荐信应注明对稿件的审评意见以及无一稿两投、不涉及保密、署名无争议等项,并加盖公章。如涉及保密问题,需附有关部门审查同意发表的证明。


3.《中华生物医学工程》摘要:论著需附中、英文摘要,摘要应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结论4部分,各部分冠以相应的标题。


4.投稿清单:(1)投稿函(推荐信)、医学伦理知情同意书;(2)题名及作者,作者单位,第一作者简介,基金资助项目,项目负责人,Email地址,电话,传真,投稿日期;(3)中文摘要;(4)英文摘要;(5)正文;(6)图。


上一篇:现代教育论丛  
下一篇:北京教育
中华生物医学工程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