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教育期刊 >
唐都学刊

唐都学刊

所属分类:教育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唐都学刊》(CN:61-1056/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
  • 主管单位:西安市教育局
  • 主办单位:西安文理学院
  • 国际刊号:1001-0300
  • 国内刊号:61-1056/C
  • 出版地方:陕西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唐都学刊正品刊物 唐都学刊杂志社投稿唐都学刊杂志
唐都学刊广告
唐都学刊杂志社简介

《唐都学刊》(CN:61-1056/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唐都学刊》始终以高等院校文科师生及海内外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为既定读者群,以古都西安为纵横研究的基准与核心点,尽量突出西安自古迄今的人文特色,辐射整个学术领域中各相关学科。


唐都学刊杂志栏目设置
唐都学刊期刊投稿要求

1.《唐都学刊》每篇稿件的字数底线为500字以上,除非体裁特点所需(如诗歌)。2500字左右的文章,系统将自动分为"上篇"和"下篇",或者按照1、2、3、4……序号分开。龙源后台技术系统以篇文章为单位计费。长篇作品每次连载不低于2500字左右,标题上要标明序号。


2.《唐都学刊》稿件质量须达到正式出版物的发表水平,没有多字、错字、别字等错误。


3.《唐都学刊》文章标题中一般情况下不得出现空格。举例:“笑跑四季”,不能是“笑跑四季”。


4.正文首段上方无空行,正文中不得再出现标题和作者姓名等相关信息。


5.每自然段前用全角空两个字符的位置,每段间空一行。


6.正文中的小标题和章节数前须空两格全角汉字的位置,并和上下文适当分行。


7.注释:是对文章某一特定内容的解释或补充说明,置于当页地脚,其序号用带圆圈的阿拉伯数字表示。


8.请严格按照上述规范排版,本杂志社保留审改、编辑以及删除的相关权力。


上一篇:湖南中学物理  
下一篇:安家
唐都学刊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