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技期刊 >
变频器世界

变频器世界

所属分类:科技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变频器世界》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支持,东方国际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和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共同创办的国内唯一...
  • 主管单位:东方国际科技传媒有限公司
  • 主办单位:东方国际科技传媒有限公司
  • 国际刊号:1561-0330
  • 国内刊号:
  • 出版地方:广东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变频器世界正品刊物 变频器世界杂志社投稿变频器世界杂志
变频器世界广告
变频器世界杂志社简介

《变频器世界》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支持,东方国际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和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共同创办的国内唯一一本关于变频器技术与市场的专业期刊。深度报道及分析变频技术各领域的最新发展,传播世界各地变频器的市场信息,旨在促进和推广中国自动化应用技术的深入发展,为广大变频器制造商、经销商、设计院和各行业用户提供全新权威的国内外变频技术和产品信息、行业应用案例、采购指南及经营策略,提供用户更多选择,协助商家拓展市场。


《变频器世界》作为重点介绍国内外变频器技术应用的最新发展及应用、行业市场及发展趋势的专业性杂志,多年来与变频器技术同步发展与成长,业已真正成为广大变频器生产厂商、行业用户、大专院校和科研部门交流和学习的园地,被业内所认同,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变频器世界杂志栏目设置

研究报告、文献综述、简报、专题研究

变频器世界期刊投稿要求

1、《变频器世界》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


2、《变频器世界》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排列应在投稿时确定。作者姓名、单位、详细地址及邮政编码务必写清楚,多作者稿署名时须征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后次序,接录稿通知后不再改动。


3、《变频器世界》文章要求在2000-2400字符,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文章标题字符要求在20字以内。


4、文章中的图表应具有典型性,尽量少而精,表格使用三线表;图要使用黑线图,绘出的线条要光滑、流畅、粗细均匀;计量单位请以近期国务院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不得采用非法定计量单位。


5、为缩短刊出周期和减少错误,来稿一律使用word格式,并请详细注明本人详细联系方式。


6、编辑部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我刊同时被国内多家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不同意收录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


上一篇:半导体信息  
变频器世界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