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核心期刊 >
北方论丛

北方论丛

所属分类:核心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杂志简介   《北方论丛》是哈尔滨师范大学主办的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理论刊物,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现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来源...
  • 主管单位:哈尔滨师范大学
  • 主办单位:哈尔滨师范大学
  • 国际刊号:1000-3541
  • 国内刊号:23-1073/C
  • 出版地方:黑龙江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3个月
北方论丛正品刊物 北方论丛杂志社投稿北方论丛杂志
北方论丛广告
北方论丛杂志社简介

杂志简介
  《北方论丛》是哈尔滨师范大学主办的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理论刊物,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现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全国百强社会科学学报、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其前身为《哈尔滨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1959年创刊,1979年改现名。
  《北方论丛》刊名为1979年黑龙江省委书记李剑白同志所起,由文学大师茅盾先生所题签。《北方论丛》以为教学科研服务、为繁荣学术服务、为三个文明建设服务为目的,主要刊登文学、史学、经济学、政治学、哲学、社会学和管理学等专业的学术论文
  《北方论丛》刊发了大量是真知深的优秀论文,有大量文章获奖、转载,受到了广大读者和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特别说明:以上杂志信息是基础信息,本站仅协助已授权的杂志社进行在线杂志订阅,非杂志社官网,直投的朋友请联系杂志社。
北方论丛杂志栏目设置
主要栏目
  文学  历史  哲学  法律 语言文化此外,本刊设置定期和不定期的重点栏目有:古典诗学、古代文学、戏曲与小说、域外文学理论与批判、媒介文化批评、中国古代知识分子研究、史学博士论坛、马克思主义与现代性问题、科学技术哲学思维空间、经济社会与低碳经济、关注社会消费等。
北方论丛期刊投稿要求

投稿须知
  1.1来稿应具有先进性、科学性、逻辑性,论点明确,文字务求通顺、简练,一般不超过4000字,病例报告等短篇报道以500-1000字为宜。
  1.2计算机以A4纸宽距打印,请自留底稿。请勿一稿两投。凡投英文稿者,必须提交内容相同的中、英文稿。中文稿审稿费40元/份,英文审稿费50元/份。
  1.3本刊收稿后编号,稿件经评审后决定刊用者,需按编辑部通知及时寄交发表费,凡排版印刷时仍未寄交发表费者,将予撤稿。
  1.4来稿先经所在单位审核,并附正式单位推荐介绍信。若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省部级基金项目等,请在首页用脚注注明。来稿均一式两份,其中1份不署姓名和单位,以备盲法审稿用。
  1.5来稿请注明第一作者出生年月、性别、学位、职称、研究方向、专业特长、详细通讯地址、电话、E-mail。
  1.6每篇来稿均需附英文篇名、作者、单位。
  1.7来刊对来稿有删修权,但重大修改需征得作者同意。作者对来稿文责自负。

 

上一篇:宏观经济管理  
北方论丛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