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核心期刊 >
蚌埠医学院学报

蚌埠医学院学报

所属分类:核心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蚌埠医学院学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管,蚌埠医学院主办,面向国内外征稿和发行的综合性医学术期刊。由学报编辑委员会编辑、学报编辑部出版...
  • 主管单位:安徽省教育厅
  • 主办单位:蚌埠医学院
  • 国际刊号:ISSN:1000-2200
  • 国内刊号:CN:34-1067/R
  • 出版地方:安徽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3个月
蚌埠医学院学报正品刊物 蚌埠医学院学报杂志社投稿蚌埠医学院学报杂志
蚌埠医学院学报广告
蚌埠医学院学报杂志社简介

《蚌埠医学院学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管,蚌埠医学院主办,面向国内外征稿和发行的综合性医学术期刊。由学报编辑委员会编辑、学报编辑部出版。学报编辑委员会由46位专家组成,负责审定论文的学术质量,主编祝延教授。

特别说明:以上杂志信息是基础信息,本站仅协助已授权的杂志社进行在线杂志订阅,非杂志社官网,直投的朋友请联系杂志社。
蚌埠医学院学报杂志栏目设置
主要刊登实验医学论文和应用医学论文,旨在活跃学院的学术气氛,扩大学术交流,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开展,提高学术质量。
  设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大学生科技园地、检验医学、影像医学、预防医学、祖国医学、护理学、技术与方法、综述、个案报道等,其中大学生科技园地(不定期)、检验医学、影像医学为本刊特色栏目。
蚌埠医学院学报期刊投稿要求

投稿须知
  1.1文稿应具有科学性、逻辑性、实用性;材料翔实,数据可信,文字精炼,表达准确。专业术语须使用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公布的《医学名词》系列丛书(科学出版社,1988~2002)规定的名词。药物名称请参照《国家基本药物(西药)》(人民卫生出版社,1999)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化学工业出版社,2005),不宜使用商品名。
  1.2文题要切意、简明、醒目,便于编制选定关键词和卷索引。尽量不用副标题。
  1.3作者署名单行排序。作者单位署于篇首页左下方,附邮政编码。署名及顺序以原稿为准,不得变更。如属基金资助课题,请列出基金名称及编号,并附批文复印件。书写规范请参照本学报2010年第35卷第1期。
  1.4作者简介论文的第一作者需附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学位(硕士或以上),职称。

上一篇:心血管康复医学杂志  
下一篇:河北医药
蚌埠医学院学报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