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文学期刊 >
金田

金田

所属分类:文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立即咨询
《金田》 杂志于1970年创刊,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出版的综合类期刊,由我国大文豪茅盾先生亲笔题写刊名,由广西玉林市文联主管...
  • 主管单位:广西玉林市文联
  • 主办单位:广西玉林市文联
  • 国际刊号:ISSN 1003-0832
  • 国内刊号:CN 45-1061/I
  • 出版地方:广西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金田正品刊物 金田杂志社投稿金田杂志
金田广告
金田杂志社简介
《金田》 杂志于1970年创刊,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出版的综合类期刊,由我国大文豪茅盾先生亲笔题写刊名,由广西玉林市文联主管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杂志内容丰富,印刷精美,雅俗共赏,集可读性、实用性、前瞻性、学术性与专业性于一体,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力。
金田杂志系、万方数据库、龙源国际期刊网、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国内公开发行,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3-0832;国内统一刊号:CN45-1061/I 。
金田杂志栏目设置
栏目设置;
    小说方阵、散文天地、金田诗行、影视剧本、文学评论、艺术之窗、历史哲学、语言文化、教育论坛、经法纵览、社会视野、学术展台
金田期刊投稿要求

投稿须知;

1.文章标题: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必要时加副标题,并译成英文。
2.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题目下面均应写作者姓名,姓名下面写单位名称(一、二级单位)、所在城市(不是省会的城市前必须加省名)、邮编,不同单位的多位作者应以序号分别列出上述信息。
3.提要:用第三人称写法,不以“本文”、“作者”等作主语,应是一篇能客观反映文章核心观点和创新观点的表意明确、实在的小短文,切忌写成背景交代或“中心

上一篇:鸭绿江  
下一篇:南风
金田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