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文化期刊 >
中国文艺家

中国文艺家

所属分类:文化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立即咨询
本刊涉及范围为所有在文学、戏剧、音乐、美术、书法、电影、电视、杂技及民间艺术各个领域有一定成就并具一定影响的华裔人物。   我们...
  • 主管单位: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主办单位:中国文联出版社
  • 国际刊号:ISSN:1006-3978
  • 国内刊号:CN:11-3887/J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国文艺家正品刊物 中国文艺家杂志社投稿中国文艺家杂志
中国文艺家广告
中国文艺家杂志社简介
本刊涉及范围为所有在文学、戏剧、音乐、美术、书法、电影、电视、杂技及民间艺术各个领域有一定成就并具一定影响的华裔人物。
  我们将坚持客观、理性,对人物、对事件的反映与描述,将做到不媚俗、不炒作、不捕风捉影。我们要富有批判精神,对人物、事件的判断与批评,将做到不朋党、不怨怼、不哗众取宠。
  《中国文艺家》2009年在创刊55周年之际全面改版,针对美术在人们生活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增加书画在杂志中的比重。本杂志聚焦文艺风云人物,追踪文艺热点事件,展现文艺缤纷世界,引领文艺最新潮流。大视野,大手笔,大容量,大气派,一册在手,全息拥有。
中国文艺家杂志栏目设置
中国文艺家期刊投稿要求

征稿要求
  稿件以正面宣传为主,以深度报道为主,以独家采访为主,近距离、全方位关注时下歌舞影视界最热点的、重量级的当红大腕、未来之星(有巨大发展潜力)的艺术历程,成功秘诀,风格魄力,独特风范,背后故事,情感原创,生活态度等。稿件从选题到操作,拒绝常态和平庸,力求用故事化的纪录方法,文章具有吸引人,具有很强的可读性,为读者提供榜样、参考、借鉴、愉悦和人生启迪。稿件必须亲自采访到个人,所有文字务必健康向上、真实准确,成稿后应该由被报道者审稿签字。
  稿件的具体写作要求:
  (1)文字精练、文风朴实、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故事精彩。每篇文章3000~6000字左右,配8~10幅高质量照片。
  (2)投稿方式:来稿一律以电子稿件形式投递。
  (3)作者署名一般不超过3人,作者间用逗号隔开;作者单位、邮政编码要详细。
  (4)文责自负,文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5)本刊有权对采用的稿件作必要的修改。
  (6)来稿必复,如在15日内不见回复,可来电来函查询。
  (7)本刊拟在省会所在城市各诚聘1~3名特约记者,欢迎有歌舞影视方面采写经验和丰富资源者,与本刊联系。
  (8)其他未尽事宜及本刊相关情况,将在文稿采用通知中详告作者。

上一篇:电视指南  
下一篇:汉字文化
中国文艺家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