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文化期刊 >
牡丹

牡丹

所属分类:文化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立即咨询
《牡丹》文学杂志创刊于1957年元月,是洛阳市唯一一份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文学期刊,是新中国创办最早的文学杂志之一,至今已走过半个...
  • 主管单位:洛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主办单位:洛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 国际刊号:ISSN 1003-3459
  • 国内刊号:CN 41-1059/I
  • 出版地方:河南
  • 发行周期:旬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牡丹正品刊物 牡丹杂志社投稿牡丹杂志
牡丹广告
牡丹杂志社简介
《牡丹》文学杂志创刊于1957年元月,是洛阳市唯一一份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文学期刊,是新中国创办最早的文学杂志之一,至今已走过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历程。20世纪80年代,《牡丹》杂志曾被中央媒体评介为“最受欢迎的青年文学刊物”,广为各地方图书馆、大中专学校图书馆收藏。现在的《牡丹》文学杂志以河洛文化为底蕴,贴近现实生活,突出地方特色,注重青春气息,追求新颖高雅,在各地各界拥有广大的读者,在港台及海外也有广泛的影响,是全国及海外华人了解洛阳、认识洛阳的重要窗口,是洛阳市一张当之无悔的“文化名片”。在省内外有广泛的影响。至今仍是全国有较大影响的地市级期刊之一,连续保持着“河南省优秀期刊”的荣誉。
牡丹杂志栏目设置
牡丹期刊投稿要求

投稿要求
  《牡丹》文学杂志是一本纯文学期刊,用稿要求如下:
  1.体裁限于:小说、散文、诗歌、文艺评论。其中以短篇小说为主,诗歌和文艺评论不定期刊发。
  2.基本要求:文字流畅,表达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充实。技巧熟练,主题深刻尤佳。
  3.字数要求:小说2.5万以内,小小说1000-2500字;散文2500-8000字;诗歌30-120行;文艺评论3000-8000字。特别优秀的作品可酌情放宽字数要求。
  4.题材要求:不限。
  5.请勿一稿多投,三个月未采用即可自行处理。
  稿件一经采用,当月10日前寄出样刊,两个月内寄出稿费。

上一篇:神州  
下一篇:雪莲
牡丹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