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化工期刊 >
化工矿物与加工

化工矿物与加工

所属分类:化工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化工矿物与加工》系国家科委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刊物,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我刊已被“中国学术期刊”、“中国知网”、“美国《化...
  • 主管单位:化工部连运云港设计研究院
  • 主办单位: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 国际刊号:ISSN:1008-7524
  • 国内刊号:CN:32-1492/TQ
  • 出版地方:江苏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化工矿物与加工正品刊物 化工矿物与加工杂志社投稿化工矿物与加工杂志
化工矿物与加工广告
化工矿物与加工杂志社简介

《化工矿物与加工》系国家科委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刊物,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我刊已被“中国学术期刊”、“中国知网”、“美国《化学文摘》(CA)”等知名数据库收录。主办单位为化工矿山行业技术领先的设计院所——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化工部连云港设计研究院)。

    本刊的报道范围主要为我国化工原料矿产和与化工生产相关的其他非金属矿产等的开发利用、选矿深加工、采矿、安环以及设备研制、市场开发等方面的论文、科技成果、生产经验、综合评述等。内设试验研究、技术经验、综述、专论、综合信息等栏目。

    本刊发行覆盖面广,主要读者对象为化工矿、非金属矿及相关化工、肥料、粉体加工等生产企业、设备厂家、科研设计院所、行政机关、高校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等。

    热忱欢迎行业同仁订阅、投稿、刊登广告及洽谈合作!

化工矿物与加工杂志栏目设置

为我国化工原料矿产和与化工生产相关的其他非金属矿产等的开发利用、选矿深加工、采矿、安环以及设备研制、市场开发等方面的论文、科技成果、生产经验、综合评述等。内设试验研究、技术经验、综述、专论、综合信息等栏目。
化工矿物与加工期刊投稿要求

(1)内容新颖,实事求是,论点明确,文字简练,数据可靠。

    (2)论文层次分明,主题明确。正文一般包含引言、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及分析、研究结论、参考文献等。

    (3)字数一般不宜超过6 000字,同时应附有中英文对照的题目、作者及单位、200字左右的摘要、3~8个关键词。

    (4)仅附必需的图表。 图应为等大图(即图宽为≤7 cm和≤15 cm两种,图高适宜;一律采用三线表。图表不可重复引用同一来源的数据,图片像素应达到600dpi。

    (5)必须使用国家法定的有关量、单位和符号。

    (6)只有公开出版物方可列为参考文献,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序号应与正文中标出的序号一致,且应为真实引用的文献。

    (7)来稿1个月内回复审查意见。来稿如不符合要求,本刊先退稿给作者,根据审稿意见加以修改、补充或说明。在此期间未经双方同意,不得另投他处,否则视为一稿多投。稿件一经录用,非内容质量问题,不得撤稿。

    (8)请在来稿后附第一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邮箱(任选)。属于基金项目资助的文章应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编号。

    (9)来稿文责自负。涉及国家机密和单位工作的,作者单位应进行保密审查。

    (10)本刊严禁一稿多投、抄袭、剽窃、伪造、篡改等学术不端行为,一经查实存在上述行为,将被纳入学术诚信黑名单,并向作者单位通报。

    (11)编辑部对来稿有删改权,不同意修改的敬请说明。来稿一经刊登,即按规定付稿酬,并赠送当期期刊2本。

    (12)论文一经录用,即视为论文全体作者同意将论文著作权中的全部财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各种介质、媒体以及各种语言出版等)、汇编权(论文的部分或全部)、发行权和电子版复制权、翻译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等转让给本刊。该社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并支付。不同意上网发行的敬请说明。

          编辑部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西路51号     222004

上一篇:山西化工  
下一篇:现代化工
化工矿物与加工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