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化工期刊 >
化工科技

化工科技

所属分类:化工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化工科技》是中国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化工领域技术类期刊,已被国际学术界公认的权威检索性期刊EI、CA、CSI所收录。主要报道中...
  • 主管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 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石化分公司
  • 国际刊号:1008-0511
  • 国内刊号:22-1268/TQ
  • 出版地方:吉林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化工科技正品刊物 化工科技杂志社投稿化工科技杂志
化工科技广告
化工科技杂志社简介
《化工科技》是中国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化工领域技术类期刊,已被国际学术界公认的权威检索性期刊EI、CA、CSI所收录。主要报道中国化工领域重大科研成果和技术改造成果,对国家、省、市级的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国家教委博士后基金资助项目和各种科技攻关项目以及各种获奖项目优先报道。主要读者对象为省、市、自治区的化工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及省市级图书馆。
化工科技杂志栏目设置
科研开发、技术改造、分析测试、综述专论、技术市场、人才交流信息、简讯。
化工科技期刊投稿要求

 1.论点明确、内容真实、数据准确,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文字精练流畅,文章中如涉及技术保密内容请自做处理,必要时请技术所有人和单位审批。
2.稿件中必须具备文章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所在城市、邮政编码,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并协文章的中图分类号、文献标识码。
3.稿件一律使用法定计量单位,并以西文符号表示:专业术语和名称应符合专业规范和公认习惯;本刊推荐使用国际单位制。
4.参考文献的标注方法采用顺序编码标注,即根据引用文献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在文献的著者或成果叙述文字的右上角用方括号标注阿拉伯数字编排序号,在参考文献表中按此序号依次著录。
5.如著者不多于3人(含3人)全部著录,4人以上只著录3人,后加"等",并以逗号分开。

上一篇:辽宁化工  
下一篇:当代会计
化工科技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