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技期刊 >
山西科技

山西科技

所属分类:科技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山西科技》(双月刊)创刊于1986年,是由山西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主办的科技刊物。 《山西科技》本刊以广大科技管理的实践者和研究...
  • 主管单位: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 主办单位:山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 国际刊号:1004-6429
  • 国内刊号:14-1169/N
  • 出版地方:山西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山西科技正品刊物 山西科技杂志社投稿山西科技杂志
山西科技广告
山西科技杂志社简介

山西科技》(双月刊)创刊于1986年,是由山西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主办的科技刊物。

《山西科技》本刊以广大科技管理的实践者和研究者为主要对象,是基层领导的生要参谋,科技与经济工作领导者的良师益友,工业企业管理者的得力助手,科技人员的工作指南,是广大读者了解国内外科技动态的窗口。获奖情况:2010—2012年被评为山西省一级(优秀)期刊。

山西科技杂志栏目设置
问题探讨、应用技术、科技论坛、决策参考、管理科学、信息技术、高校论坛、百业科技、信息工作研究、科教论坛、科技管理、发展战略、图书馆论坛、图书情报研究、人才培养、科技决策、科技与经济、科技世博。
山西科技期刊投稿要求

1《山西科技》来稿必须具有创新性、学术性、科学性、准确性、规范性和可读性,论文篇幅(含图表)限2500字~4500字。

2《山西科技》文稿应包括:题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邮编、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3~8个)、正文、参考文献、第一作者简介。

3《山西科技》多作者姓名之间应用逗号隔开,不同工作单位的作者应在姓名右上角加注不同的数字序号,同一单位的多作者则可不加序号。

4图、表应有自明性,且随文出现。图、表应有图号、图题、表号、表题。图上坐标的物理量名称、符号和单位必须齐全,中间用斜线分隔。

5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

上一篇:河南科技  
下一篇:船舶物资与市场
山西科技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