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技期刊 >
现代食品

现代食品

所属分类:科技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龙源数据库 
立即咨询
本刊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国内外发行的,由广州市食品工业研究所主办,广东食品学会、广州食品工业协会联办的食品科技期刊。本刊立足广东...
  • 主管单位:中粮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 主办单位:中粮工程科技(郑州)有限公司
  • 国际刊号:2096-5060
  • 国内刊号:41-1434/TS
  • 出版地方:河南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现代食品正品刊物 现代食品杂志社投稿现代食品杂志
现代食品广告
现代食品杂志社简介

本刊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国内外发行的,由广州市食品工业研究所主办,广东食品学会、广州食品工业协会联办的食品科技期刊。本刊立足广东,辐射全国,作为广东地区唯一的、拥有国内、国际刊号的食品科技杂志,本刊以报导食品的新成果、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及科技动态为已任,是广东省食品科技的桥头堡,在广东食品界拥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本刊拥有一支雄厚的队伍,办刊以来一直得到广东省的各高等院校的专家、教授及食品企业家的支持和帮助,现发行量为6000本,发行覆盖整个广东地区及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所、大中小型食品集团公司,为华南地区及全国的高等院校、食品厂家及相关行业提供了大量的最新科技信息动态。


 

现代食品杂志栏目设置

专论、工程设计、工艺设备、粮食储藏、电气控制、信息与技术、其它

 

现代食品期刊投稿要求

1.征稿范围

 


    (1) 国外粮食流通业的先进经验和发展趋势;我国粮食流通体制改革方面的经验和见解。

 


    (2)有关粮库、面粉厂、饲料厂建设和经营管理方面的文章。

 


    (3)粮油食品机械的技术发展、新产品开发及使用和管理方面的经验等。

 


    (4)粮油食品工程的土建、工艺、电气、水暖等专业设计方面的文章。

 


    (5)粮食储藏保管和病虫害防治方面的文章。

 


    (6)粮油食品精深加工方面的文章。

 


    2.稿件要求

 


    (1)文稿简明精练、论点明确、数据可靠、结论正确,具有科学性、实用性、新颖性。

   
    (2)稿件一般不超过5000字,后附作者单位、地址、邮编、电话等。

上一篇:船舶物资与市场  
下一篇:食品安全导刊
现代食品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