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技期刊 >
大科技

大科技

所属分类:科技期刊
期刊收录:
万方数据库 
立即咨询
大科技杂志创刊于1997年,从创刊起,在没有政府拨款的情况下,毅然高举科学普及的大旗,以爱因斯坦的“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为办刊宗旨...
  • 主管单位:海南省科学技术厅
  • 主办单位:海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 国际刊号:ISSN 1004-7344
  • 国内刊号:CN 46-1030/N
  • 出版地方:海南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大科技正品刊物 大科技杂志社投稿大科技杂志
大科技广告
大科技杂志社简介

大科技杂志创刊于1997年,从创刊起,在没有政府拨款的情况下,毅然高举科学普及的大旗,以爱因斯坦的“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为办刊宗旨,着重与揭示天、地、自然界的奥秘,介绍科学假设和最新的科学成就,展示未来的科学前景,激发广大读者的想象力和科学思维,是我国目前第一本以开拓思维、激发好奇心、丰富想象力为宗旨的科普杂志,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被业内人士称之为“真正的科普”,在新浪网“最喜爱的科普杂志”投票中排名第一,由此被新浪网以“最具社会影响力、最具媒体传播实力和新锐视角”和国家科技部《科学》、中国科协的《科学探索》和中国科学院的《科学世界》四家科普杂志一起,被邀请作客新浪网,与广大网友、读者共同探讨科普类杂志的现状及未来。通过这几年的努力,目前我刊被评为了海南省优秀期刊。

 

大科技杂志栏目设置

基础科学、天文地理、应用科学、信息技术、经营政法、哲理思索、军事历史、文艺殿堂、星际交流、开怀一笑、影音彩图、藏书阁、我要提问、杂志经典、百科知识、意见反馈、大科技当年情、基地在线、会议室、订阅查询、读编交流、我有一说、本站公告

 

大科技期刊投稿要求

一、本刊要求作者有严谨的学风和朴实的文风,提倡互相尊重和自由讨论。凡采用他人学说,必须加注说明。
二、不要超过10000字为宜,精粹的短篇,尤为欢迎。
三、请作者将稿件(用WORD格式)发送到下面给出的征文信箱中。
四、凡来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五、为规范排版,请作者在上传修改稿时严格按以下要求:
1.论文要求有题名、摘要、关键词、作者姓名、作者工作单位(名称,省市邮编)等内容一份。
2.基金项目和作者简介按下列格式:
基金项目:项目名称(编号)
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
3.文章一般有引言部分和正文部分,正文部分用阿拉伯数字分级编号法,一般用两级。插图下方应注明图序和图名。表格应采用三线表,表格上方应注明表序和表名。
4.参考文献列出的一般应限于作者直接阅读过的、最主要的、发表在正式出版物上的文献。其他相关注释可用脚注在当页标注。参考文献的著录应执行国家标准GB7714-87的规定,采用顺序编码制。

上一篇:汽车与驾驶维修  
下一篇:包装世界
大科技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