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水利期刊 >
河北水利

河北水利

所属分类:水利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本刊是河北省水利厅主管,河北省水利宣传中心主办的全省惟一的综合性指导性期刊。办刊宗旨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宣传党和国家有关水利的方...
  • 主管单位:河北省水利厅
  • 主办单位:河北省水利宣传中心
  • 国际刊号:1004-7700
  • 国内刊号:13-1131/TV
  • 出版地方:河北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河北水利正品刊物 河北水利杂志社投稿河北水利杂志
河北水利广告
河北水利杂志社简介
本刊是河北省水利厅主管,河北省水利宣传中心主办的全省惟一的综合性指导性期刊。办刊宗旨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宣传党和国家有关水利的方针、政策,介绍水利建设成就,传播先进经验,交流水利信息,推动水利改革,提高管理水平,读者为各级行政、技术、管理和科技研究人员。
河北水利杂志栏目设置
卷首、水利指南、水利纵横、规划设计、水利建设、南水北调追踪、引黄入冀、工程管理、水利施工、实用技术、防  汛、抗  旱、水利人事、水利财务、水  政、水资源、水文天地、水土保持、农村水利、水电建设、水库移民、水利科技、他山之玉、基层写真、水事论坛、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档案天地、燕赵水讯、工作交流、最美一方水、清香园等50多个

河北水利期刊投稿要求

1.投稿须标题简明、文题合一、结构得当、语言流畅、文字精炼、数据准确、逻辑严密,篇幅约1页、1900字,或2页、4400字。

2.投稿须是原创,可以参考有关文献,但重复率必须在20%以下;文中尽量不用或少用图表公式,必须使用时应简单明了。


3.投稿须正确使用数字、符号、单位,公元纪年、年代、年、月、日、时刻、各种计数等,均用阿拉伯数字表达,如“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应为“20世纪80年代”,五个百分点”应为“5个百分点”,“立方米/秒”应为“m3/s”,“千瓦·时”应为“kW·h”;“5.3%至9.8%”应为“5.3%~9.8%”、“200千帕至600千帕”应为“200~600kpa”等。


4.投稿须标明作者简介:姓名、性别、民族、工作单位、职务或职称,以及作者的手机号码、办公室电话、电子邮箱或qq号。


5.照片投稿须画面清晰、主题突出、布局合理、色彩适中、人物神情饱满、大于1M,注明照片标题,拍摄时间地点,拍摄者姓名、手机号码、qq号。

6.投稿单位或个人,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邮寄多种方式投稿。通过电子信箱邮寄,须标明邮件标题,并在标题后加注(期刊组收)。

上一篇:黑龙江水利科技  
下一篇:内蒙古水利
河北水利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