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学期刊 >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

所属分类:科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于1980年创刊,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创刊最早的关于科学技术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方面的综合类科技期刊,是由...
  • 主管单位: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
  • 国际刊号:1002-0241
  • 国内刊号:12-1117/G3
  • 出版地方:天津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3个月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正品刊物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社投稿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广告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社简介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于1980年创刊,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创刊最早的关于科学技术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方面的综合类科技期刊,是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共同主办,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自创刊以来,本刊为宣传科学精神和科学学理论,提高科技政策与科技管理水平,为“科教兴国”战略的确立和实施,率先在理论和实践上做了大量超前研究和探索。其中就我国科技体制改革和经济体制改革中的许多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探讨的一些观点,还被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体制改革的决定等一系列决策采纳。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目前拥有百名以上国内外专家学者形成的咨询网络,编委中拥有十多名我国科技管理界著名专家和学者,他们为本刊多年来保持较高的学术水平、不断提升影响力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栏目设置

专论、科技管理、人力资源、科学学论坛、理论与方法、大学科技产业、现代企业管理、理论与方法。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期刊投稿要求

一、《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本刊提倡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朴实无华的学风,希望作者对所研究的问题能够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不仅是对已有理论的诠释,更应该在原有理论基础上提出自己的创新观点和结论的详细阐释。

二、《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所投论文内容要言之有物,避免理论模型只罗列公式,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数据可靠、图表清晰、文字简洁。

三、《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所投稿件不得剽窃抄袭,作者文责自负。本刊对剽窃、抄袭行为的发生不具有充分的监控能力,但一经发现,负有停止编辑、推荐、传播该剽窃、抄袭作品的义务。如因剽窃抄袭引起的版权纠纷,本刊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侵权法律责任概由剽窃、抄袭者本人承担。对决定录用的稿件,编辑部有权删改,如作者有特别要求请在投稿时声明。

 

上一篇:科研管理  
下一篇:华东科技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