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学期刊 >
辽宁大学学报

辽宁大学学报

所属分类:科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辽宁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全国性的自然科学综合类学术期刊,创刊于1974年。她秉承原创性与综述性、前瞻性与应用性并重的办刊理...
  • 主管单位:辽宁省教育厅
  • 主办单位:辽宁大学
  • 国际刊号:1000-5846
  • 国内刊号:21-1143/N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季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辽宁大学学报正品刊物 辽宁大学学报杂志社投稿辽宁大学学报杂志
辽宁大学学报广告
辽宁大学学报杂志社简介
《辽宁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全国性的自然科学综合类学术期刊,创刊于1974年。她秉承原创性与综述性、前瞻性与应用性并重的办刊理念,刊发数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化学、环境科学、生命科学等学科领域的学术论文,保持着较好的学术影响力。
辽宁大学学报杂志栏目设置
综合评述、研究论文、研究简报、科学通讯、学术争鸣
辽宁大学学报期刊投稿要求

1.来稿要求论点明确,论据可靠,数据准确详实,文字精练。论文、综合评述一般不超过6000字,研究简报不超过4000字。简讯不超过2000字。文稿务必附中英文题目、姓名、单位、摘要、关键词(3?8个),第一作者的出生年、性别、民族、籍贯、职称、职务、从事专业,作者尽可能附上文稿的中图分类号。文后参考文献(指所引用的论文或著作)的著录项目要齐全。

2.文稿务必请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文稿中的外文符号一定准确使用正、斜体、黑体。量和单位采用国家标准,图稿中的画线要规范,图中文字用6号字体,一篇文章内最多不超过6幅。照片要求清晰、反差要大,用光面相纸印出。

3.来稿若是某种基金或课题项目,请列出其名称及编号。

4.文稿的著作权属于作者,文责自负,作者如果不允许本刊编辑作文字或内容修改,或不同意其他报刊、数据库等转载、摘编,请在来稿时声明。

5.请勿一稿多投。6个月内未接到录用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本刊限于人力,来稿一般不退。

6.来稿请寄“110036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66号辽宁大学学报”。来稿最好随寄软盘,文稿一定注明联系人的通信地址、邮编、电话或e-mail。

7.作为正刊的补充,每年5月、10月我刊将有增刊(ISSN1000-5846CN21-1143/N省级以上期刊、国内外发行)出版,集中发表评职或学位论文,望广大作者提前投稿并办理增刊用稿手续。

上一篇:郑州大学学报  
辽宁大学学报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