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学期刊 >
自然杂志

自然杂志

所属分类:科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自然杂志》是一本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各个领域的学术性、知识性、动态性相结合的综合刊物。传播自然科学知识,介绍国内外最新科技成果及科学...
  • 主管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
  • 国际刊号:0253-9608
  • 国内刊号:31-1418/N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3个月
自然杂志正品刊物 自然杂志杂志社投稿自然杂志杂志
自然杂志广告
自然杂志杂志社简介
《自然杂志》是一本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各个领域的学术性、知识性、动态性相结合的综合刊物。传播自然科学知识,介绍国内外最新科技成果及科学上有创见的新思想、新学说。依托一流科学家为本刊撰稿,文章既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又有较强的可读性,是沟通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的高级科普杂志。自1978年创刊以来,得到了国内外各学科带头的大力支持,作者群主要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百人计划和千人计划学者等。《自然杂志》系自然科学总论类国家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本刊设有:特约专稿、科学时评、专题综述、科技进展、综合考察、科学人文、科学人物、自然科学史、探索与假说等栏目。
自然杂志杂志栏目设置
《自然杂志》主要栏目有特约专稿、专题综述、科技进展、科学时评、综合考察、科学人物、自然科学史、自然论坛、科学历程、科学与艺术等。
自然杂志期刊投稿要求

1、《自然》来稿采用网上投稿和E-mail附件投稿两种方式,文本格式采用Word2000以上版本。

2、《自然》来稿请提供以下中文和英文信息:①文章题名;②所有作者的姓名、职称、现工作单位;③通信地址(邮编、电话和E-mail地址等);④3~5个关键词(自然信息除外)。

3、《自然》来稿请附200字以内的中英文摘要(科技时评、书评、科技信息除外)。

4、来稿中的图和表应分别按文中出现顺序编号。并附150字以内的图题和说明文字,线条图应清晰、准确,需要的图例、坐标名称、标度、标值等必须齐全(图中的图注尽量用中文表示)。照片必须是原版,要求反差鲜明,适于制版。

5、参考文献格式>

参考文献列表按文中出现顺序编号。著录项目必须齐全。

上一篇:北京大学学报  
下一篇:科技管理研究
自然杂志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