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学期刊 >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

所属分类:科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本学报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科学技术类学术刊物。主要刊登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理学、电化教育学、心理学、体育...
  •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主办单位:西南大学
  • 国际刊号:1000-5471
  • 国内刊号:50-1045/N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正品刊物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杂志社投稿西南师范大学学报杂志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广告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杂志社简介
本学报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科学技术类学术刊物。主要刊登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理学、电化教育学、心理学、体育运动学、信息科学、系统科学和技术科学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成果。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杂志栏目设置
学术论文、研究简报、教学研究、改革探索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期刊投稿要求

1、来稿务求观点正确、论据充分、数据准确、文字精练,内容应注意保守国家机密。每篇论文(含图、表)一般不得超过8000字。论文必须包括(按顺序):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注明所在地及邮编)、中文摘要(100~300字)、中文关键词(3~8个)、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中图分类号(中国图书资料分类号);正文(层次标题连续编号,如“1”,“2.1”,“3.1.2”等,左顶格)、致谢、参考文献;第一作者的性别、出生年、出生地、学历、职称、主要研究方向等;属于基金资助的,注明基金项目名称、批准号。

2、文稿中的量和单位符号、数字用法等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外文字母应注意区分正斜体和大小写。上、下角的字母、数码和符号,其位置的高低应有明显的区别。

3、文中图、表应择最必要的,一般不超过6个,且有电子文件(TIF格式或JPG格式,分辨率至少达到300dpi)。照片(最好是彩色)要清晰。

4、列入的参考文献应限于作者直接阅读过的、最主要的、发表在正式出版物上的文献。文献序号按其在文内出现的先后编排,并在文内标注,其著录格式为:期刊——作者.题目[J].期刊名,出版年份,卷号(期号):起止页码。专著——作者.书名[M].版次(初版不写).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论文集析出文献——作者.题目[C]//.编者.论文集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学位论文——作者.题名:[学位论文][D].保存地点:保存单位,年份。作者3个以上须列出3人才得加“等”。

上一篇:科普研究  
下一篇:浙江大学学报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