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学期刊 >
上海大学学报

上海大学学报

所属分类:科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本刊是社会科学的综合性学术理论期刊。办刊宗旨:传承文明展示科研成果,创新理论,交流学术观点。联系实际,重视应用研究,结合时仪,追踪...
  • 主管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
  • 国际刊号:1007-2861
  • 国内刊号:31-1718/N
  • 出版地方:上海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上海大学学报正品刊物 上海大学学报杂志社投稿上海大学学报杂志
上海大学学报广告
上海大学学报杂志社简介
本刊是社会科学的综合性学术理论期刊。办刊宗旨:传承文明展示科研成果,创新理论,交流学术观点。联系实际,重视应用研究,结合时仪,追踪社会思潮,立足学校,面向世界,服务社会,具有上海地方特色。
上海大学学报杂志栏目设置
通信与信息工程、机电与自动化、冶金与材料、建筑科学、生命科学、数理化科学和管理科学等。
上海大学学报期刊投稿要求

1.《上海大学学报》来稿要求:

(1)来稿应有创新;立论科学,主题明确,推理严谨;词语准确,句子精练,使用标准简化字;遵从国家法定计量单位、数字用法、标点符号及其他标准。

(2)文稿字数(包括图、表):学术论文一般不超过6000字,专题综述不超过8000字,快报3000~4000字。

(3)参考文献应是国内外正式公开发表的并且在文中确实引用的专注、期刊文章、论文集文章、学位论文、报告、标准、专利、电子文献等,按文中引用的先后顺序编号,并按顺序在文中相关引用处标引。参考文献的具体著录格式按国标GB/T7714—2005执行。

2.《上海大学学报》编辑部与作者的约定:

(1)作者投稿时请先在本刊主页上完成网上投稿步骤,经编辑部初审通过后,需提供:(a)打印稿一份;(b)审稿费(校内作者缴100元,上海大学报销支款单,勾选内转;校外作者缴150元,将钱款通过邮局汇到本刊编辑部);(c)稿件登记表(含版权转让协议书)(本刊主页下载中心下载)。稿件经专家两审和编委复审通过、主编同意发表,方可录用。凡不宜在本刊发表的稿件,编辑部将及时发送退稿邮件给作者。若作者投稿4个月后未收到本刊编辑部任何通知,可自行处理此稿,请勿一稿多投。

(2)对刊用的稿件将收取一定的发表费,但对学术水平高、实用价值大和作者无科研经费的论文,可减免发表费。

(3)本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和《中文电子期刊服务》等,相应稿酬与印刷版稿酬一次性支付。

上一篇:鲁东大学学报  
下一篇:复旦学报
上海大学学报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