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学期刊 >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

所属分类:科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由贵州师范大学主办的期刊。本刊主要刊载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地理、生物、环境科学、心理学等自...
  • 主管单位:贵州师范大学
  • 主办单位:贵州师范大学
  • 国际刊号:1004-5570
  • 国内刊号:52-5006/N
  • 出版地方:贵州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正品刊物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杂志社投稿贵州师范大学学报杂志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广告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杂志社简介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由贵州师范大学主办的期刊。本刊主要刊载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地理、生物、环境科学、心理学等自然科学研究论文。每期刊载论文约30篇,是自然科学类综合类学术期刊。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杂志栏目设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栏、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学科建设 、经济与社会、传统知识与知识产权、政治与法律、文艺美学文学批评、教育·课程与教学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期刊投稿要求

l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各个学科、各种类型出版物的文后参考文献的著录项目、著录顺序、著录用的符号、各个著录项目的著录方法以及参考文献在正文中的标注法。

本标准适用于著者和编辑编录的文后参考文献,而不能作为图书馆员、文献目录编制者以及索引编辑者使用的文献著录规则。

2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3术语和定义

下列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标准。

4著录项目与著录格式

本标准规定文后参考文献必备项目与选择项目。凡是标注“任选”字样的著录项目系参考文献的选择项目,其余均为必备项目。本标准分别规定了专著、专著中的析出文献、连续出版物、连续出版物中的析出文献、专利文献以及电子文献的著录项目和著录格式。

5著录信息源

文后参考文献的著录来源是被著录的文献本身。专著、论文集、学位论文、科技报告、专利文献等可依据书名页、版本记录页、封面等主要信息源著录各个著录项目;专著、论文集中析出的篇章与报刊上的文章依据参考文献本身著录析出文献的信息,并依据主要信息源著录析出文献的出处;缩微制品可依据题名帧、片头、容器上的标签、附件等著录;光盘依据标签、附件著录;网络住处依据特定网址中的信息著录。

上一篇:江西师范大学学报  
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