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学期刊 >
南京师大学报

南京师大学报

所属分类:科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本刊是自然科学学术期刊。是国家级外向型文献数据库——中国科学技术期刊文摘(CSTA)、清华大学《中国科技期刊(光盘版)》、中国科学...
  • 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
  • 主办单位:南京师范大学
  • 国际刊号:1001-4616
  • 国内刊号:32-1239/N
  • 出版地方:江苏
  • 发行周期:季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南京师大学报正品刊物 南京师大学报杂志社投稿南京师大学报杂志
南京师大学报广告
南京师大学报杂志社简介
本刊是自然科学学术期刊。是国家级外向型文献数据库——中国科学技术期刊文摘(CSTA)、清华大学《中国科技期刊(光盘版)》、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的万方数据系统的期刊源。先后获得全国高等学校、江苏省优秀自然科学学报、江苏省优秀期刊称号,并被江苏省评为一级期刊。论文摘要已被10多家国内外文摘类期刊收录。主要发表由本校教师、研究人员撰写的有关专业的基础理论、应用技术和学科教学等方面的研究论文,以促进我国的教育与科学事业的发展。
南京师大学报杂志栏目设置
数学、物理学、计算机学、化学、生物学、地理学
南京师大学报期刊投稿要求

1.有关论文的摘要、参考文献、注释等项的书写格式,务请严格参照本刊近期版式;并将题目、作者名、单位、所在地、文章摘要、关键词译成英文。

2.凡属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基金项目的成果,请注明项目名称和编号。在同等情况下,此类论文优先予以考虑。

3.投稿请寄纸质文本,并欢迎通过电子信箱与本刊联系。

4.在文末提供作者基本情况,内容包括:性别、出生年份、学位、工作单位、职称、邮政编码、通讯地址、电话号码、电子信箱地址。

5.稿件凡被采用,三个月内通知作者;如未被采用,恕不奉告评审意见。

6.本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如不同意将文章编入相关数据库,请在来稿时声明。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学报  
南京师大学报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