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学期刊 >
吉林大学学报

吉林大学学报

所属分类:科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吉林大学学报(理学版)》是由教育部主管、吉林大学主办的国家级中文综合性科学技术类核心期刊。 以交流学术思想、推动科学研究、促进科...
  • 主管单位:教育部
  •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
  • 国际刊号:1671-5896
  • 国内刊号:22-1344/TN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3个月
吉林大学学报正品刊物 吉林大学学报杂志社投稿吉林大学学报杂志
吉林大学学报广告
吉林大学学报杂志社简介
《吉林大学学报(理学版)》是由教育部主管、吉林大学主办的国家级中文综合性科学技术类核心期刊。 以交流学术思想、推动科学研究、促进科教兴国和学校发展为办刊宗旨; 以新(选题新,发表成果创新性强)、快(编辑出版速度快)、高(刊文学术水平和编辑出版质量高)为办刊特色;以研究论文、研究快报、研究简报和综合评述等形式报道吉林大学自然科学领域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开发研究中所取得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目前已被国内外20多种数据库和文摘刊物收录,其中国外的有:英国《科学文摘》(SA),美国《数学评论》(MR),美国《化学文摘》(CA),俄罗斯《文摘杂志》(AJ of VINITI), 德国《数学文摘》(Zbl Math),美国《剑桥科学文摘: 材料信息》(CSA: MI)。2001年被选入"中国期刊方阵(双百期刊)"。
吉林大学学报杂志栏目设置
电子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吉林大学学报期刊投稿要求

(1)必须是未在任何公开发行的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过的,不存在任何侵犯他人著作权、署名争议、一稿两投和保密问题的学术论文。

(2)必须是受到部省级及以上科研基金资助的立项课题的主要研究成果,并请准确给出基金项目名称和编号。

(3) 稿件必须论点明确、实验数据可靠、逻辑推导严密、文字精练。参考文献的著录项目要全。应尽量引用较新的文章,尤其是外文文献。文献数量原则上不少于8条。参考文献的作者名要全部列出,并且要按姓在前(字母全部大写),名在后书写,用逗号明确分隔各个作者。

上一篇:华侨大学学报  
下一篇:河南大学学报
吉林大学学报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