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学期刊 >
厦门大学学报

厦门大学学报

所属分类:科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本刊是厦门大学主办的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刊物。一向坚持正确的理论导向,坚持以学术为重、社会效益为重的办刊宗旨,贯彻双百方针,在整体...
  •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主办单位:厦门大学
  • 国际刊号:0438-0479
  • 国内刊号:35-1070/N
  • 出版地方:福建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3个月
厦门大学学报正品刊物 厦门大学学报杂志社投稿厦门大学学报杂志
厦门大学学报广告
厦门大学学报杂志社简介
本刊是厦门大学主办的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刊物。一向坚持正确的理论导向,坚持以学术为重、社会效益为重的办刊宗旨,贯彻双百方针,在整体构思方面力求展现严谨、科学、客观的特色。内容上包含哲学、社会科学各个学科,注重反映理论前沿和学术热点,多年来保持较高的摘转率。
厦门大学学报杂志栏目设置
快讯、研究论文、研究简报
厦门大学学报期刊投稿要求

1、论文为首发稿,要求论点明确、数据可靠、逻辑严密、文字精练。文稿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及邮政编码、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3~5个)、中国图书分类号、正文、参考文献,并在文稿首页地脚处注明通信作者的姓名、E_mail及省部级以上基金资助项目和项目编号。

2、论文篇幅(含图、表)一般为8000字;研究简报、快讯为6000字左右。

3、论文题目应力求简明扼要,表达论文的中心内容和重要论点;中英文题目应一致;中文题目一般为20字以内,不得使用非公知公用的缩写词、符号、代号等。

4、论文摘要采用报道性摘要,应写明研究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中文摘要字数以300字左右为宜。英文摘要的内容与中文摘要基本一致,也可以写得略详细些,并附中英文关键词。

5、文中图、表应有自明性。图、表的中英文题目应一致,需确切反映图、表的特定内容,简短精练。图不宜超过6幅,集成图版不宜超过2版。制图要求:半栏图宽≤7cm,通栏图宽≤16cm;图中曲线粗细应相当于5号宋体字的竖画,坐标线的粗细相当于5号宋体字的横画;图中文字、符号、纵横坐标标目用小5号字;标目采用国家标准的物理量(英文斜体)和单位符号(英文正体)的比表示。如c/(mol·L-1)。表格采用“三横线表”,表的内容切忌与图和文字的内容重复。另外,投稿时请将文中各图汇至单独文件夹随文另附。

6、正文和数学式中,外文文种、字体、大小写、上下标及易混淆的字母应书写清楚,并用铅笔作出标注。数学式的序号仅取主要的或下文有引用的,其余的不宜编号。编号一律用(1)、(2)……,置式后,右顶格。

7、参考文献的标引采用顺序编码制。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勿引用未发表的资料)。

上一篇:科学与社会  
下一篇:安徽大学学报
厦门大学学报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