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经济期刊 >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

所属分类:经济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原《广东商学院学报》)是广东财经大学主办的以研究经济理论、经济管理和法经济学为主的财经综合类学术期刊,为全国...
  • 主管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 主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
  • 国际刊号:1008-2506
  • 国内刊号:44-1711/F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3个月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正品刊物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杂志社投稿广东财经大学学报杂志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广告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杂志社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原《广东商学院学报》)是广东财经大学主办的以研究经济理论、经济管理和法经济学为主的财经综合类学术期刊,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和全国百强社科学报。《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创刊于1986年,曾用名《广东商学院学报》、《商学理论与实践》、《商学论坛》,1998年公开发行,2014年改用现名。现为双月刊,大16开,96页,单月28日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

自创刊以来,《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热诚为教学、科研服务;始终把提高办刊质量、突出学报特色放在首位,在策划上注重选题的前瞻性、时代性,在选稿上重视文章的创新性、学术性,在编辑时关注细节、精益求精,追求标准化、规范化。近年来学报既注重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和研究团队,力求法商融合之特色,又注重凸显地缘优势,展示粤商研究之成果,刊登了一批在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学科有一定学术水平、具有创新性或较高应用价值的学术论文。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设有粤商与广东经济、经济理论与探索、金融与资本市场、财税与公共管理、公司财务与会计、企业与商务经济、城镇化与农村经济、法和经济学等栏目。经过几代主编、编辑的不懈努力,《广东财经大学学报》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各项评刊指标在全国同类院校学报中位居前列。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杂志栏目设置
粤商与广东经济、经济理论与探索、金融与资本市场、财税与公共管理、公司财务与会计、企业与商务经济、城镇化与农村经济、法和经济学等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期刊投稿要求

(1)《广东财经大学学报》文题:一般不超过20字,尽量少用副标题。

(2)作者姓名与作者简介:姓名署真名,多位作者之间以逗号分隔;署名作者人数最多3人;作者简介置篇首页正文下方,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工作单位、职称、学位等。

(3)《广东财经大学学报》作者单位:包括单位全称及二级单位、省市名、邮政编码。

(4)摘要:摘要是将文章的主要论点、观点用简练的文字加以表述,摘要中不使用“本文……”“笔者认为……”“我们认为”之类的表述,并应避免使用笼统、概括性表述。

(5)关键词:选反映论文主题内容的词或词组3-8个,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隔。

(6)来稿若系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可在篇首地脚标注项目名称、编号,所列基金项目数不超过3个。

(7)《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参考文献:文内参考文献序号用方括号标注为上标,如[1],引文起止页码放在序号后面,如[1]5-6,文献按正文中出现的次序标引,文尾所列参考文献要与内文标注文献一一对应;未公开发表的资料一般不宜引用。主要文献注录格式如下:

期刊:作者.文题[J].刊名,年,卷(期):起止页码.

书籍:作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页码.

报纸:作者.文题[N].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学位论文:作者.文题[D].城市:单位,出版年.

研究报告:作者.文题[R].城市:单位,出版年.

英文期刊:作者(全部大写).文题(首词及专用名词的首个字母大写,其余一律小写)[J].刊名,年,卷(期):页码.

英文书籍:作者(全部大写).文题(首词及专用名词的首个字母大写,其余一律小写)[M].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页码.

(8)注解:对正文特定内容的解释与说明用圈码上标标示,如①,放在当页地脚,每页重新标号。

(9)英文翻译:与中文的题目、作者、工作单位、摘要、关键词等对应;英文作者名写法如:WANGXiao-shan。

(10)文中图、表只附最必要的,表的序号和表题写在表上方,表格采用三线表;图的序号与图题居中写在图下方。

(11)数字:公历世纪、年代、年月日、时刻、图表的序号用阿拉伯数字;年份不能简写;千位以上数字小数点左右每隔3位空1/4格,5位以上数字以“万”、“亿”作单位。

上一篇:经济问题  
下一篇:研究与发展管理
广东财经大学学报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