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经济期刊 >
时代金融

时代金融

所属分类:经济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时代金融》期刊创刊于1980年,由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主管,《时代金融》杂志社主办的综合类经济金融期刊。引导大众关注经济金融...
  • 主管单位: 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
  • 主办单位:中国《时代金融》杂志社
  • 国际刊号:1672-8661
  • 国内刊号:53-1195/F
  • 出版地方:云南
  • 发行周期:旬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时代金融正品刊物 时代金融杂志社投稿时代金融杂志
时代金融广告
时代金融杂志社简介

《时代金融》期刊创刊于1980年,由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主管,《时代金融》杂志社主办的综合类经济金融期刊。引导大众关注经济金融生活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传播和报道投资理财知识、技巧、走势,点化商界竞争、企业营销招数、经验,展示普通人生活和工作风貌等,是一份面向社会各界及大众、图文并样,新颖活泼、融理论性与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综合类经济金融期刊。《时代金融》杂志为优秀经济类期刊,ASPT来源期刊。本刊为政府有关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决策提供参考与服务,为读者了解党和国家的经济金融基本方针、政策,探索经济金融理论,分析经济金融实际运行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提供全新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时代金融杂志栏目设置

《时代金融》栏目设置:金融论坛、财经纵横、商业研究、电子商务、企业文化、人力资源、财务分析、管理论坛、农村金融、宏观经济、市场营销、证券市场、工作研究、货币政策、国际经济、资本市场、信贷管理、财政与税务、研讨与争鸣、金融与经济等栏目。


时代金融期刊投稿要求

    1、投稿邮件标题格式:《时代金融》+作者姓名+投稿

    2、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请勿一稿多投。

    3、文稿作者署名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作者单位不超过3个。第一作者须附简介,包括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出生年月、性别、民族、籍贯、学历、职称、研究方向;其它作者附作者单位、地址和邮编。

    4、论文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等。文中量和单位的使用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最新标准。

    5、来稿文章为word排版,宋体五号字书写,正文内尽量不添加其他格式。

    6、基金项目:获得国家基金资助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的文章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编号,按项目证明文字材料标示清楚。

    7、为便于稿件的修改及联络,请作者提供联系方式: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信箱等。

    8、编辑部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稿件刊登后,赠当期杂志一册,以供用途。

    9、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采用顺序编码制,请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所引文献必须是作者直接阅读参考过的、最主要的、公开出版的文献。


上一篇:商讯  
下一篇:经济管理
时代金融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