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经济期刊 >
广西质量监督导报

广西质量监督导报

所属分类:经济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广西质量监督导报》(月刊)创刊于1996年,由广西质量协会、广西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主办。本刊是集政策法规、质监资讯、质量标准、...
  • 主管单位:广西区科协
  • 主办单位:广西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广西质量协会
  • 国际刊号:1009-6310
  • 国内刊号:45-1223/T
  • 出版地方:广西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广西质量监督导报正品刊物 广西质量监督导报杂志社投稿广西质量监督导报杂志
广西质量监督导报广告
广西质量监督导报杂志社简介

《广西质量监督导报》(月刊)创刊于1996年,由广西质量协会、广西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主办。本刊是集政策法规、质监资讯、质量标准、计量、产品监督检验、打假治劣、宣传名优产品、指导正确消费,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综合性科技期刊。是企业发布信息的首选媒体,同时也是科技人员发表科技成果论文的园地。

广西质量监督导报杂志栏目设置

政策法规、消费提示、警世钟、质量论坛、施工技术与应用、监测与分析、技术创新与应用、建筑与工程、

广西质量监督导报期刊投稿要求

1.《广西质量监督导报》文稿内容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和实用性。文章论点明确,数据可靠,文字精炼,来稿字数以4000-4500字为宜。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在5000字左右。 


2.《广西质量监督导报》来稿最好写出150-200字以内的摘要,2-5个关键词及作者简介。稿件中的公式要工整,使用符号要规范,文中图表要简洁明了。 


3.《广西质量监督导报》稿件篇末最好附“参考文献,”所引“参考文献”要真正具有文献价值,“参考文献”序号应与论文中出现的序号相符。 


4.我刊社有权作必要的删改,来稿文责自负,本刊不承担文章来源合法性责任。 


5.本刊现入编“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和“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作者如不同意将文章入编,投稿时敬请说明。


上一篇:福建质量技术监督  
下一篇:国有资产管理
广西质量监督导报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