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经济期刊 >
环境经济研究

环境经济研究

所属分类:经济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环境经济研究》(季刊)创刊于2016,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由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湖北经济学院主办,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能源资...
  • 主管单位:湖北教育厅
  • 主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
  • 国际刊号:2096-2533
  • 国内刊号:42-1881/F
  • 出版地方:湖北
  • 发行周期:季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环境经济研究正品刊物 环境经济研究杂志社投稿环境经济研究杂志
环境经济研究广告
环境经济研究杂志社简介

《环境经济研究》(季刊)创刊于2016,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由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湖北经济学院主办,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能源资源系统工程分会、中国“双法”学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绿色低碳智库伙伴等机构合办的我国第一本环境经济学专业学术期刊,国内统一连续出版刊号为CN42-1881/F。国际刊号为ISSN 2096-2533,邮发代号为38-457。


为了高起点、高质量和高要求办好《环境经济研究》,本刊采取开放办刊模式,邀请何建坤、周大地、周茂荣等担任顾问,潘家华、林伯强、魏一鸣、范英、张希良、齐晔等担任编委,齐绍洲担任主编,段茂盛、吴力波、石敏俊和孙永平担任副主编。


《环境经济研究》定位为专业学术型期刊,将立足中国现实,面向世界环境经济理论研究前沿,主要刊载环境经济领域研究新思想、新成果、新方法,及时反映环境经济理论与实践最新研究成果,为环境经济理论研究人员、环境经济决策者、实际工作部门服务。文章风格以定量分析和实证分析为主。


环境经济研究杂志栏目设置

名家笔谈、贸易与环境、能源与环境、碳市场、区域与环境、环境治理、学术前沿、策论等栏目。

环境经济研究期刊投稿要求

1.《环境经济研究》稿件应有一定的创新度和较高的学术水平,是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未曾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


2.《环境经济研究》采用匿名审稿制度。作者请勿一稿多投,来稿篇幅一般不超过15000字。来稿三个月内未收到采用通知的,作者可自行处理。本刊有权对来稿做文字性修改。


3.投稿论文应包括: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英文题目、英文摘要和英文关键词。投稿论文不要出现作者姓名及单位信息,以便于匿名审稿。


4.作者姓名、单位名称、地址、邮政编码、电子邮箱、电话、课题等信息在投稿系统中填写。


5.数学公式请使用WORD中的公式编辑器输入,每行开头空两格,公式序号放在小括号内。注释以脚注形式放在当前页下,脚注采用①②③,每页单独编号。表、图应准确、清晰,分别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号,表题居中放在表的上面,图题居中放在图的下面。


上一篇:环境经济  
下一篇:价值工程
环境经济研究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