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经济期刊 >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

所属分类:经济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创刊于2006年,是由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主办,全国公开发行的学术理论期刊。本刊坚持学术性、时代性和创新性特...
  • 主管单位: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主办单位: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
  • 国际刊号:1674-585X
  • 国内刊号:42-1780/F
  • 出版地方:湖北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正品刊物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杂志社投稿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杂志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广告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杂志社简介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创刊于2006年,是由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主办,全国公开发行的学术理论期刊。本刊坚持学术性、时代性和创新性特点,立足行政事业资产管理、财政预算绩效管理等理论研究前沿。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致力于发表研究行政事业资产管理、财政预算绩效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的具有原创性意义的理论文章,忠实地为相关理论研究人员、各级实际工作部门人员、各科研院所师生等各界朋友服务。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下半月)》不对外订阅!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杂志栏目设置

财经视野、资产管理、绩效管理、财政税收、经管园地、公共管理、内部控制、会计研究、财务管理、审计监督、信息化建设、交流探讨、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期刊投稿要求

一、本刊要求作者有严谨的学风和朴实的文风,提倡互相尊重和自由讨论。凡采用他人学说,必须加注说明。


二、不要超过10000字为宜,精粹的短篇,尤为欢迎。


三、请作者将稿件(用WORD格式)发送到下面给出的征文信箱中。


四、凡来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五、为规范排版,请作者在上传修改稿时严格按以下要求:


1.论文要求有题名、摘要、关键词、作者姓名、作者工作单位(名称,省市邮编)等内容一份。


2.基金项目和作者简介按下列格式:


基金项目:项目名称(编号)


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


3.文章一般有引言部分和正文部分,正文部分用阿拉伯数字分级编号法,一般用两级。插图下方应注明图序和图名。表格应采用三线表,表格上方应注明表序和表名。


4.参考文献列出的一般应限于作者直接阅读过的、最主要的、发表在正式出版物上的文献。其他相关注释可用脚注在当页标注。参考文献的著录应执行国家标准GB7714-87的规定,采用顺序编码制。


上一篇:新产经  
下一篇:新理财
行政事业资产与财务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