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农业期刊 >
资源导刊

资源导刊

所属分类: 农业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资源导刊》创刊于2002年,是由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主办的刊物。本刊以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土资源工作的方针、政策为指针,面向全国省国...
  • 主管单位:河南省国土资源厅
  • 主办单位: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 国际刊号:1674-053X
  • 国内刊号:41-1389/D
  • 出版地方:河南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资源导刊正品刊物 资源导刊杂志社投稿资源导刊杂志
资源导刊广告
资源导刊杂志社简介

《资源导刊》创刊于2002年,是由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主办的刊物。本刊以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土资源工作的方针、政策为指针,面向全国省国土资源系统、科研院所、矿山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和关心国土资源事业的广大社会公众,是广大读者了解国土资源有关法律法规、信息动态、工作经验、科研成果、学术理论、市场走势、难点热点及国际动态的传媒载体。


《资源导刊》分为:行政综合版、地质旅游版、地球科技版三个版本。


《资源导刊·地球科技版》、《资源导刊·地质旅游版》杂志目前已停刊,具体复刊时间以杂志社官方消息为准。


资源导刊杂志栏目设置

特别报道、资源论坛、工作研究、中州各地、地产市场、矿业大观、法律天地、地质勘察、

资源导刊期刊投稿要求

《资源导刊》投稿时请将稿件电子版(以WORD形式)发送至本刊投稿邮箱,在稿件中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单位、电话、电子邮箱、样刊投递地址和邮政编码,如需署笔名请注明;并提供作者简介、中文摘要和关键词、参考文献等内容,具体规范要求如下。 


《资源导刊》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简历以及研究方向(任选)。 


《资源导刊》中文摘要:篇幅为100~300字;关键词:每篇文章可选3~8个。 参考文献: 


(1)专著、论文集、学位论文、报告:[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出版社:初版地,初版年.起止页码. 


(2)期刊文章:[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刊名,年,卷(期):起止页码. 


(3)报纸文章:[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报纸名,初版日期(版次). 


(4)电子文献:[序号]主要责任者.电子文献题名.电子文献的出处或可获得地址,发表或更新日期/引用日期(任选). 


切勿一稿多投。稿件一经发表,即付稿酬。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


本刊已被国内多家数据库收录,如作者不同意将文章编入,请在来稿时声明,本刊将作适当处理。对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者,本刊均以电子邮件方式将处理结果告诉作者,请及时查收电子邮箱;对以信函方式投稿者,仍以信函方式通知作者。对未采用稿件不退原稿,请作者自留底稿;对采用的稿件,在不改变原意的前提下,将作必要的修改、删节或摘编,如不同意请说明。


上一篇:中国渔业经济  
下一篇:当代旅游
资源导刊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