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经济期刊 >
价格月刊

价格月刊

所属分类:经济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价格月刊》(月刊)创刊于1985年,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价格月刊》杂志社主办。《价格月刊》以追踪社会经济热点,透视社...
  • 主管单位: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主办单位:江西省物价局
  • 国际刊号:1006-2025
  • 国内刊号:36-1006/F
  • 出版地方:江西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价格月刊正品刊物 价格月刊杂志社投稿价格月刊杂志
价格月刊广告
价格月刊杂志社简介

《价格月刊》(月刊)创刊于1985年,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价格月刊》杂志社主办。


《价格月刊》以追踪社会经济热点,透视社会经济现象,反映经济改革动态,探索经济发展战略、指导价格工作实践、分析市场变化趋势、提供企业经营信息,关注百姓生活等为重点。


《价格月刊》被北大1992版核心期刊、北大1996版核心期刊、北大2000版核心期刊、北大2004版核心期刊核心期刊收录。是全国社科类核心期刊、华东优秀期刊、江西省首届重点期刊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


价格月刊杂志栏目设置

发展纵横、热点聚焦、价格天地、改革分析、放眼海外、商务贸易、市场营销、

价格月刊期刊投稿要求

1、《价格理论与实践》来稿要求切勿一稿多投,向本刊投稿者,应当确认作品著作权的完整性、合法性,作品及内容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


2、《价格理论与实践》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排列应在投稿时确定。作者姓名、单位、详细地址及邮政编码务必写清楚,多作者稿署名时须征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后次序,接录稿通知后不再改动。


3、《价格理论与实践》文章要求在2000-2400字符,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文章标题字符要求在20字以内。


4、文章中的图表应具有典型性,尽量少而精,表格使用三线表;图要使用黑线图,绘出的线条要光滑、流畅、粗细均匀;计量单位请以近期国务院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不得采用非法定计量单位。


5、为缩短刊出周期和减少错误,来稿一律使用word格式,并请详细注明本人详细联系方式。


6、编辑部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我刊同时被国内多家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不同意收录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


上一篇:价格理论与实践  
下一篇:建材与装饰
价格月刊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