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经济期刊 >
中国拍卖

中国拍卖

所属分类:经济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中国拍卖》(月刊)创刊于2006年,由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拍卖》及时报道行业内最新的重要事件、业内外动态,热门话题、新闻...
  • 主管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 主办单位:中国拍卖行业协会
  • 国际刊号:1673-6621
  • 国内刊号:11-5487/F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国拍卖正品刊物 中国拍卖杂志社投稿中国拍卖杂志
中国拍卖广告
中国拍卖杂志社简介

《中国拍卖》(月刊)创刊于2006年,由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主办。


《中国拍卖》及时报道行业内最新的重要事件、业内外动态,热门话题、新闻人物, 权威地解读拍卖业的法律、法规、政策,准确跟踪拍卖新闻进展,展望拍卖业的走向,推广拍卖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交流拍卖实践心得,研讨行业内的热点、难点问题,因此在行业内吸引了一大批热心的读者,有较高的覆盖率。


中国拍卖杂志栏目设置

本刊讯、拍界观察、特别报道、秋拍专题、秋拍连线、拍界研究、国宝空间、拍中有法、画界看点、拍卖师的故事、行业30年、拍卖故事、农产品拍卖动态、画家空间、花卉拍卖、拍卖信息、

中国拍卖期刊投稿要求

1、本刊只受理寄交的符合本撰稿须知的文字稿。您可以采用在线联系编辑或者投稿到邮箱:kf@400qikan.com,请注明投稿《中国拍卖》杂志。

2、凡作者来稿,请一律用A4纸打印,可参照本刊体例格式打印(参见附件1)。

3、来稿必须是作者独立取得的原创性教育或者学术研究成果;署名和作者单位无误,未曾以任何形式用任何文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未一稿多投。

4、本刊决定采用的稿件,作者应提供英文的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工作单位、内容提要和关键词。

5、论文格式及要素:标题->作者->工作单位(院系处室)->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100字内)->联系方式(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信箱)。

6、来稿本刊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7、凡投寄本刊的稿件请勿一稿多投,若三个月内未收到用稿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

8、本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若作者不同意将文章编入数据库,请在来稿时声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9、本刊坚决抵制各种学术不端行为,作者如有违反,将被记入黑名单。关于论文原创性和抵制学术不端的声明请联系编辑。


上一篇:中国民商  
下一篇:中国品牌
中国拍卖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