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经济期刊 >
中国商人

中国商人

所属分类:经济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中国商人》(月刊)创刊于1992年,多年来杂志内容及形式方面与时俱进,并以其形式和内容的丰富性及多样性,赢得了不同阶层读者的喜爱...
  • 主管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
  • 主办单位:中国商报社
  • 国际刊号:1005-5266
  • 国内刊号:11-3444/G4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国商人正品刊物 中国商人杂志社投稿中国商人杂志
中国商人广告
中国商人杂志社简介

《中国商人》(月刊)创刊于1992年,多年来杂志内容及形式方面与时俱进,并以其形式和内容的丰富性及多样性,赢得了不同阶层读者的喜爱与拥护。解读精英们的财富时尚和独特的精神追求,反映成功人士阶层的欲望与方式、生活与状态;是面向中国商界精英、领袖人物的品位杂志、人文读本。

中国商人杂志栏目设置

《中国商人》主要栏目:区域经济、宏观经济、产业经济、财经论坛、商人论坛、市场贸易。

中国商人期刊投稿要求

1、来稿必须是作者独立取得的原创性教育或者学术研究成果;署名和作者单位无误,未曾以任何形式用任何文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未一稿多投。

2、来稿除文中特别加以标注和致谢之外,不侵犯任何版权或损害第三方的任何其他权利。如果20天后未收到本刊的录用通知,可自行处理(双方另有约定的除外)。

3、来稿经审阅通过,编辑部会将修改意见反馈给您,您应在收到通知7天内提交修改稿。作者享有引用和复制该文的权利及著作权法的其它权利。

4、一般来说,2000字以下的文章,不能说清问题,很难保证学术质量,因此,2000字以下的文章本刊恕不受理。

5、论文格式及要素:标题->作者->工作单位(院系处室)->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100字内)->联系方式(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信箱)。投稿邮箱:kf@400qikan.com,请注明投稿《中国商人》杂志。

特别申明:本刊授予400期刊网优先审稿,本刊将优先录用经过400论文发表网(www.400qikan.com)审核的稿件。


上一篇:中国商论  
下一篇:中国市场
中国商人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