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经济期刊 >
中国现代中药

中国现代中药

所属分类:经济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中国现代中药》原名《中药研究与信息》,1999年3月创刊,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中药公司...
  • 主管单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 主办单位: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药有限公司
  • 国际刊号:1673-4890
  • 国内刊号:11-5442/R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国现代中药正品刊物 中国现代中药杂志社投稿中国现代中药杂志
中国现代中药广告
中国现代中药杂志社简介

《中国现代中药》原名《中药研究与信息》,1999年3月创刊,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中药公司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中药科技期刊,月刊,2006年更名为《中国现代中药》。2014年9月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统计源期刊)。


《中国现代中药》以中药资源为龙头,面向现代中药产业,宣传推广科技成果,交流技术方法,研究产业发展关键课题,促进产业健康发展。重点宣传报道中药资源区域与专题调查研究、资源综合开发与合理利用、濒危资源保护与开发方面的科研最新进展和成果的产业化应用,并延伸到中药新产品设计与开发、生产工艺技术的规范化研究与应用、产品质量标准制定与提升、国内外中药市场供求与变化趋势分析等。


中国现代中药杂志栏目设置

专论、基础研究、中药农业、中药工业、中药商业、健康产业、中药文化、综述栏目。、

中国现代中药期刊投稿要求

1.《中国现代中药》论文字符数以2000~6000为宜;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等要素齐全。


2.稿件须注明通信作者的详细信息(包括工作单位、职称、研究方向、地址、邮编、电话、电子信箱等)。


3.《中国现代中药》论文所涉及的课题若取得国家或部、省级以上基金资助或属攻关项目(请在投稿时上传附基金证书扫描件),并脚注于文题页下方。


4.文章需附中、英文摘要,摘要采用第三人称撰写,实验研究摘要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及结论4部分。英文摘要前需列出英文题名,全部作者姓名及工作单位。


5.层次标题的分级编号采用阿拉伯数字,如1、1.1、1.1.1。序号后不用黑点,标题层次不超过4级,文内接排的序号用带圈的数字序号。标题序号后应拟定标题,正文内标题一律顶格。


6.《中国现代中药》表和图应设计正确、合理、易懂,表题和图题要完整,要有序号,只有1个表或1个图,仍用“表1”或“图1”表示。表格使用三线表,栏头左上角不用斜线。上下行的数字要个位或小数点对齐。图片要清晰,图中的量、单位表示应量符号在前,单位符号在后。


7.量和单位符号使用现行国家标准中颁布的法定计量单位名称和符号;标点符号用法符合GB/T15834-2011要求;数字用法符合GB/T15835-2011要求。


8.稿件中的外文字母、符号必须分清大、小写,正、斜体,上下角的字母、数码和符号,其位置高低应区别明显。容易混淆的字母、符号等在首次出现时需注明中文。


9.参考文献依照其在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用阿拉伯数字标出,文献数量不少于5篇。参考文献著录格式符合GB/T7714-2005要求,作者姓名列出第1~3名,超过3名时,后加“,等”或其他与之相应的文字。文章名后注明文献类型,外文期刊名称用缩写,中文期刊用全名。每条参考文献均须著录起止页。参考文献必须由作者与其原文核对无误。


上一篇:消费者报道  
下一篇:安全与电磁兼容
中国现代中药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