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技期刊 >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所属分类:科技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双月刊)创刊于1988年,是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重庆邮电大学主办的以信息学科为特色的专业性...
  • 主管单位:重庆市教委
  • 主办单位:重庆邮电大学
  • 国际刊号:1673-825X
  • 国内刊号:50-1181/N
  • 出版地方:重庆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正品刊物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杂志社投稿重庆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杂志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广告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杂志社简介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双月刊)创刊于1988年,是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重庆邮电大学主办的以信息学科为特色的专业性学术期刊;它反映了我国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控制等最新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在中国文献领域占有重要的学术地位。目前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无线电电子学文献数据库核心期刊、全国优秀自然科学学报、重庆市优质期刊、重庆市“十佳”科技期刊、重庆市一级期刊。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双月刊)创刊于1986年,是由重庆市教委主管、重庆邮电大学主办的社会科学类综合性学术期刊。办刊宗旨:以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促进社会科学研究,提高学术研究水平,推动学校人文学科专业发展,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为基本任务。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1986年创刊,刊名为《高教研究》;1996年经重庆市新闻出版局核准更名为《邮电高教论坛》;1998-1999年停办;1999年底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更名为《重庆邮电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00年正式公开出版。2000-2002年为季刊,2003年变更为双月刊;2006年更名为《重庆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奖情况:(1)2003年被评为全国理工农医院校学报优秀期刊;(2)2006年本刊获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颁发的“全国优秀社科学报”称号;(3)2006年10月,本刊编辑部获得全国理工农医高校社科学报“优秀编辑部”称号;(4)2007年本刊被重庆市新闻出版局评为一级期刊,“信息经济”、“信息法学”和“邮电史研究”三个栏目被评为重庆市“优秀栏目”;(5)2008年本刊被评为重庆市新闻出版局评为一级期刊,“马克思理论与当代社会研究”栏目也于同年被评为“优秀栏目”;(6)2009年--2010年,荣获教育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7)2010年,本刊被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8)2010年本编辑部被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评为“优秀编辑团队”;(9)2010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当代社会研究”栏目在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第二届栏目评比中获“特色栏目”称号;(10)2010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当代社会研究”栏目被评为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为“特色栏目”;(11)2008年至2009年在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和重庆市期刊协会联合举办的重庆市期刊好作品第八、九、十届评选中,本刊七篇参评作品全部获奖;(12)2011年本刊被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评为“优秀学报”。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杂志栏目设置

通信与信息系统 、信号与信息处理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管理科学与工程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期刊投稿要求

1、原稿资料可靠,数据准确,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 立论新颖,论据充足,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模仿),文字要精练。

名字在句题下按顺序排列,排列应在投稿时决定。 作者姓名、单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必须写清楚,多个作者在签署原稿时必须征得其他作者的同意,排列优先顺序,收到原稿后不变更

3、文章要求2000-2400字符,格式一般包括主题、作者和单位、邮政编码、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 文章的标题字符不能超过20个字符。

4、文章中的图表是典型的,尽量少而精,表应用三线表的图用黑线图,所描绘的线条光滑、粗细均匀的计量部门以最近国务院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基准,不得采用非法定计量部门。

5、为了缩短发布周期、减少错误,所有帖子都应使用word格式,并注明本人的详细联系方式。

6、编辑部对投稿有删改权,不同意删改的投稿请在投稿中宣布。 本杂志同时收录在国内许多学术期刊数据库中,不同意收录的原稿,请在投稿中发表声明。


上一篇:北京邮电大学学报  
下一篇:电波科学学报
重庆邮电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