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技期刊 >
电波科学学报

电波科学学报

所属分类:科技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电波科学学报》(双月刊)创刊于1986年,是中国科协主管、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承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性刊物。...
  • 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学会
  • 国际刊号:1005-0388
  • 国内刊号:41-1185/TN
  • 出版地方:河南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电波科学学报正品刊物 电波科学学报杂志社投稿电波科学学报杂志
电波科学学报广告
电波科学学报杂志社简介

《电波科学学报》(双月刊)创刊于1986年,是中国科协主管、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承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性刊物。它是美国Ei工程索引收录刊物,1996、1998连续两次获河南省优秀刊物称号。十几年来,它始终把反映我国电波科学事业发展最新水平,繁荣和推动我国电波科学事业的进步,促进国内外电波科学领域的学术与成果交流,攀登世界科技选进水平作为办刊的宗旨和奋斗目标,它被电波科学界公认为"是国内电波科学权威性的刊物"。本刊主要登载内容有:电磁理论与数值计算、电波传播媒质的探测与预报、各种媒质中电波传播理论、电波传播在各种系统中的应用、天线理论与技术、天线系统与工程、电磁兼容、环境电磁学的理论与技术、电磁兼容设计和电磁环境的预测与控制、电波科学技术新领域的探索、电磁测量技术。

电波科学学报杂志栏目设置

论文、科研简讯、工程应用、学术讨论、综述、技术报告

电波科学学报期刊投稿要求

1.请登陆本刊官方网站www.cjors.cn在线投稿系统进行投稿,稿件应主题突出、文字精炼、立意新颖、论点正确、论据充分、数据可靠、设计和试验合理,着重阐明作者有创新之贡献,兼顾行文深入浅出以引起其他学科工作者及科研管理人员的注意。

2. 文稿中引用或参考他人研究成果时,请务必按《著作权法》相关规定标注所引文献,并指明原作者姓名、文题及来源,若因著作权问题引起争议,本刊不承担责任。

3.请勿一稿多投。编辑部在收到稿件4个月之内向作者回复刊用通知,不刊用的原稿一律不退还。

4.本刊为国内外公开发行刊物,来稿请勿涉及保密问题,投稿时,请提供单位开具的不涉及保密问题的审查证明。

5.本刊已入编多家网络数据库,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付清,特告知。

6.本刊已开通中国知网学术期刊网络首发数字出版平台,文章被本刊录用后,可在中国知网上快速发表。

7.投稿时请提供作者详细通信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及E-mail地址。


电波科学学报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