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建筑期刊 >
中国住宅设施

中国住宅设施

所属分类:建筑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中华建设》杂志在全国影响力巨大,创刊于1994年,公开发行的月刊杂志。创刊以来,办刊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主要栏目设置有:智慧建设...
  •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 主办单位: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
  • 国际刊号:1672-5093
  • 国内刊号:11-5143/TU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国住宅设施正品刊物 中国住宅设施杂志社投稿中国住宅设施杂志
中国住宅设施广告
中国住宅设施杂志社简介

《中华建设》杂志在全国影响力巨大,创刊于1994年,公开发行的月刊杂志。创刊以来,办刊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主要栏目设置有:智慧建设_智城灼见、智慧建设_顶层设计、智慧建设_智慧实践、探索实践等。


《中华建设》将在建设部和各级领导的指导下,继续发挥行业优势,积极探索和全力打造新的品牌,努力做大媒介传播平台,为中国建设事业和城市化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中国住宅设施杂志栏目设置

刊首语、智慧建设_政策解读、智慧建设_智城灼见、智慧建设_顶层设计、智慧建设_智慧实践、探索实践、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纪实、宜居与环境、建设研究_建设管理、建设研究_规划设计、建设研究_技术应用、建设艺苑_建筑艺术、建设艺苑_足记、建设艺苑_悦读、建设艺苑_荐书

中国住宅设施期刊投稿要求

(一《中华建设》来稿要求题材新颖、内容真实、论点明确、层次清楚、数据可靠、文句通顺。文章一般不超过5000字。投稿请寄1份打印稿,同时推荐大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投稿。


(二)《中华建设》文题要准确简明地反映文章内容,一般不宜超过20个字,作者姓名排在文题下。


(三)《中华建设》文稿作者署名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作者单位不超过3个。第一作者须附简介,包括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年龄、性别、民族、学历、职称、职务;其它作者附作者单位、地址和邮编。


(四)所有论文均要求有中文摘要和关键词,摘要用第三人称撰写,分目的、方法、结果及结论四部分,完整准确概括文章的实质性内容,以150字左右为宜,关键词一般3~6个。


(五)请勿一稿多投,3个月内未收到本刊的用稿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来稿一般不退,也不奉告评审意见,请作者自留底稿。


上一篇:中国住宅设施  
下一篇:东方藏品
中国住宅设施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