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学期刊 >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所属分类:科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杂志是一本国家一级科技工程类学术期刊。杂志关注国内外科技、工程及经济管理发展...
  • 主管单位:科技部
  • 主办单位: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
  • 国际刊号:ISSN2096-4137
  • 国内刊号:CN10-1507/N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正品刊物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杂志社投稿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杂志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广告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杂志社简介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杂志是一本国家一级科技工程类学术期刊。杂志关注国内外科技、工程及经济管理发展的热点问题,刊登各类高新技术在企业技术改进,行业革新发展中经验;从多元的视角反映创新型国家建设的进程,反映采用高新技术改造经济产业,优化产业结构,改变经济增产方式的新进展,积极宣传科学发展观和国家技术创新产业政策,大力推动科技成果的市场化、产业化进程,分析展望我国经济和科技发展趋势,传播国内外科技信息和权威理论。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杂志是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国家统计局主管,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中央级权威期刊。于1994年创刊,宋健同志题写刊名。本刊关注国内外科技、工程及经济管理发展的热点问题,刊登各类高新技术在企业技术改进,行业革新发展中经验;从多元的视角反映创新型国家建设的进程,反映采用高新技术改造经济产业,优化产业结构,改变经济增产方式的新进展,积极宣传科学发展观和国家技术创新产业政策,大力推动科技成果的市场化、产业化进程,分析展望我国经济和科技发展趋势,传播国内外科技信息和权威理论。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杂志栏目设置
研究前沿、产业发展、研发设计、技术应用、技术交流、水利电力、地质矿产、企业管理。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期刊投稿要求

审稿须知:
(1)样本的算术平均数用英文小写 (中位数用M)。
(2)标准差用英文小写s。
(3)标准误用S。
(4)t检验用英文小写t。
(5)F检验用英文大写F。
(6)卡方检验用χ2参考文献按GB/T 7714-200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原则》采用顺序编码著录,依照其在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用阿拉伯数字加方括号标出。参考文献中的作者,1~3名全部列出,3名以上只列前3名,后加“,等”。文章中引用的参考文献必须是作者第一手参阅的资料,而且要规范脚注,正确引用。具体要求如下:[期刊]作者.文题.刊名,年份,卷(期):起页—迄页.[专著]主编者.书名.版次.卷次.出版地:出版者,年份:起页—迄页.[专著中析出文献]析出责任者.析出文献题名//专著主要责任者.专著题名.版本.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页-迄页. 对拟录用的稿件,作者要按退修意见认真修改,并及时将修改稿返回编辑部,以免影稿件审理进度。如超过3个月修改稿未返回者,编辑部视为作者自动放弃,稿件终止审理。凡收取版面费后作者又要求撤稿者,编辑部不再退回版面费。本刊概不退原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上一篇:信息系统工程  
下一篇:创新科技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