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政法期刊 >
党史博采

党史博采

所属分类:政法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经河北省新闻出版局批准(冀新出报刊字〔2004〕80号),《党史博采》2005年由月刊改为半...
  • 主管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
  • 主办单位: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
  • 国际刊号:ISSN 1006-8031
  • 国内刊号:CN 13-1117/D
  • 出版地方:河北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党史博采正品刊物 党史博采杂志社投稿党史博采杂志
党史博采广告
党史博采杂志社简介
    经河北省新闻出版局批准(冀新出报刊字〔2004〕80号),《党史博采》2005年由月刊改为半月刊。上半月为纪实版,下半月为理论版。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6—8031,国内统一刊号CN13—1117/D。国际流行大16开,每期56页。
    《党史博采》纪实版,每月5日出版,继承原创的精髓和特色,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以刊登党史纪实作品为主,全方位,多角度,大视野地透视党史上的重要人物、重大题材,誉人不增其美,毁人不益其恶,保持高雅的风格,示人以清新的面孔,寓教于史,寓鉴可藏,雅俗共赏。纪实版主要栏目有:伟人春秋、台前幕后、将帅风采、岁月回眸、史海观澜、史林折枝、博采之窗、燕赵摭英、历史沉思、军史钩沉、读史札记等。
党史博采杂志栏目设置
伟人春秋、台前幕后、将帅风采、岁月回眸、史海观澜、史林折枝、博采之窗、燕赵摭英、历史沉思、军史钩沉、读史札记等。
党史博采期刊投稿要求

1.文稿篇幅(含图表)一般不超过5000字,一个版面2500字内。文中量和单位的使用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最新标准。外文字符必须分清大、小写,正、斜体,黑、白体,上下角标应区别明显。
2.请作者自留备份稿,本部不退稿。
3.论文一经发表,赠送当期样刊1-2册,需快递的联系本部。
4.基本要求来稿要求题材新颖、内容真实、论点明确、层次清楚、数据可靠、文句通顺。文章一般不超过5000字。投稿请寄1份打印稿,同时推荐大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投稿。
5.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题目下面均应写作者姓名,姓名下面写单位名称(一、二级单位)、所在城市(不是省会的城市前必须加省名)、邮编,不同单位的多位作者应以序号分别列出上述信息。

上一篇:卷宗  
下一篇:传承
党史博采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