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农业期刊 >
中国果菜

中国果菜

所属分类: 农业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立即咨询
杂志简介   《中国果菜》杂志是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管,山东省供销合作联合社和全国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共同主办,全方位面向全...
  • 主管单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主办单位:中华全国供销总社济南果品研究所;中国果蔬贮藏加工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国际刊号:ISSN 1008-1038
  • 国内刊号:CN 37-1282/S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国果菜正品刊物 中国果菜杂志社投稿中国果菜杂志
中国果菜广告
中国果菜杂志社简介
杂志简介
  《中国果菜》杂志是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管,山东省供销合作联合社和全国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共同主办,全方位面向全国果菜大行业、大流通、大市场,产销企业、果农菜农、科研教学单位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综合科技期刊。自1998年创刊以来,在农产品产销对接、农业科研、农技推广、果品蔬菜深加工等领域都有着良好的声誉,并得到广大涉农工作者特别是果菜加工龙头企业、农业资料生产行业、种子行业的青睐,成为涉农企业和农民之间宽广畅通的一座桥梁。
  本刊已被(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维普)网全文收录。
中国果菜杂志栏目设置
主要栏目
  栽培技术、绝色植保、贮藏保鲜、果蔬加工、名产名品、市场纵横。
 
中国果菜期刊投稿要求

 投稿须知
  1.来稿要求文字简炼、数据可靠、格式规范,篇幅在2500-6000字为宜。
  2.文章不能抄袭。
  3.论文以word格式排版。
  4.编辑部有权对作者文章进行修改加工,使之符合发表要求。
  5.请在文章或邮件中注明作者详细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联系。

上一篇:吉林农业  
下一篇:时代农机
中国果菜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