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农业期刊 >
中国林业产业

中国林业产业

所属分类: 农业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立即咨询
《中国林业产业》(月刊)创刊于2004年,由国家林业局主管,中国林业产业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国内外公开...
  • 主管单位:国家林业局
  • 主办单位: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
  • 国际刊号:主办单位: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 国际刊号:
  • 国内刊号:CN 11-5170/S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国林业产业正品刊物 中国林业产业杂志社投稿中国林业产业杂志
中国林业产业广告
中国林业产业杂志社简介
《中国林业产业》(月刊)创刊于2004年,由国家林业局主管,中国林业产业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杂志将为广大读者奉献出更为丰盛的套餐,并对所辟栏目进行适度调整。
《中国林业》杂志1950年创刊,是我国林业系统的机关刊物。她以林业管理者为主读者群,聚焦林业行业新闻热点及关系国计民生、可持续发展的林业和生态环境问题。她以快捷深入的报道,展现绿色文化,倡导文明时尚的生活方式,增强公众环保意识。《中国林业》致力于引导和会传播中国林业(生态和产业)建设健康快速协调持续发展的最新的思想、理论、观点、方法、成就与管理经验,帮助管理者们不断更新理念,开阔视野,适应变化。《中国林业》力图办成最具影响力的林业刊物。
中国林业产业杂志栏目设置
栏目设置
    本月要闻、产经资讯、对话、论坛、探索、技术、地方产经、现代企业
中国林业产业期刊投稿要求

投稿须知;
一、文题
《中国林业产业》简明扼要地反映论文的最主要内容,且便于检索,一般不超过20字。题名中的名词术语应标准化。
二、作者简介
《中国林业产业》位于文章首页地脚,简介内容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略)、籍贯、单位、职务、职称、学位、研究方向。
三、摘要和关键词
《中国林业产业》文章正文前必须有中文摘要、关键词等。摘要一般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要素,结果和结论可合并,字数一般以200字以内为宜。关键词可选3~8个。如果需要,请同时附上英文摘要。

上一篇:资源节约与环保  
下一篇:中国种业
中国林业产业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