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农业期刊 >
农业科技与信息

农业科技与信息

所属分类: 农业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立即咨询
 《农业科技与信息》立足西北,面向全国,以“选编科学性、实用性、指导性农业科技精华,突出新技术、新品种、新信息引导农民富...
  • 主管单位:甘肃省农牧厅
  • 主办单位:甘肃省农业信息中心
  • 国际刊号:ISSN 1003-6997
  • 国内刊号:CN 62-1057/S
  • 出版地方:甘肃
  • 发行周期:旬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农业科技与信息正品刊物 农业科技与信息杂志社投稿农业科技与信息杂志
农业科技与信息广告
农业科技与信息杂志社简介
 《农业科技与信息》立足西北,面向全国,以“选编科学性、实用性、指导性农业科技精华,突出新技术、新品种、新信息引导农民富裕”为宗旨,突出科学性、实用性、时效性、可读性的特点,向广大农民、农村科技人员、乡村干部及时宣传党和政府对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介绍先进实用的科技知识及致富信息,解决农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为农业先进实用技术的推广、农民科技文化素质的提高做出了一定贡献,受到基层农业技术人员、农民的欢迎和好评,1992年荣获“甘肃省优秀科技期刊”的称号。
农业科技与信息杂志栏目设置
农业科技与信息期刊投稿要求

投稿需知
1 文稿应具科学性、实用性,论点明确,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层次清楚,文字精练,用字规范。农业科技与经济管理等领域的理论文章均可。
2文题:力求简明,且能反映出文章的主题。
3 作者:作者姓名在文题下依次排列,在过程中不应再做更动。作者单位按照邮政编码、所在省市县、单位全称按顺序列于文题页左下方。作者中如有外籍作者应征得本人同意,并附证明信。
4 摘要:论著性文章需附中文摘要。
5 关键词:论著需分别在中文摘要后标引2~5个中文关键词。

上一篇:热带农业科学  
下一篇:农业科技管理
农业科技与信息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