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建筑期刊 >
砖瓦世界

砖瓦世界

所属分类:建筑期刊
期刊收录:
万方数据库 
立即咨询
  该刊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中央级正式期刊,自1984年创刊以来,走过了20年的历程,鉴于行业与经济发展的需要从2004年第...
  • 主管单位:国家建材局
  • 主办单位: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 中国砖瓦工业协会
  • 国际刊号:1002-9885
  • 国内刊号:11-5376/TU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砖瓦世界正品刊物 砖瓦世界杂志社投稿砖瓦世界杂志
砖瓦世界广告
砖瓦世界杂志社简介

  该刊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中央级正式期刊,自1984年创刊以来,走过了20年的历程,鉴于行业与经济发展的需要从2004年第10期开始,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将与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携手共办《建材工业信息》(墙材专刊),本刊将以全新的面貌与您相约二00五年,改版后将使本刊在墙材行业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导向性,同时又不失实用性、趣味性。

  翔实地报道国家关于发展新型墙材的方针、政策、法规,及时报道行业动向,介绍墙体材料工业在科研体制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大量的经济信息,加大科研方面的内容和实用信息量,增强可读性、专业性

砖瓦世界杂志栏目设置
论坛 生产技术 节能利度 设计与施工 研究与探讨 企业管理 技术装备 人物专访
砖瓦世界期刊投稿要求

l.稿件内容必须符合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必须符合本刊的报道宗旨和报道中心,必须反应当前国内外砖瓦及技术装备技术水平。文章内容严谨、文字简练、实事求是。获省部级以上基金资助项目的论文请加注标明,并注明其项目编号。切勿一稿多投。
2.每篇论文应有100字左右摘要,3~8个关键词,能够表达文章主题,选词注意专指性。并将题目、摘要、关键词、作者姓名及单位译成英文。
3.文章应注有第一作者简介,包括作者姓名(出生年),性别,学历,职务职称,所从事的工作,工作单位名称,邮编及地址。
4.文稿和插图字迹清楚,使用简化字和法定计量单位,照片质量清晰。
5.文后应列出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标准规范为:
(l)书籍 著者.书名.版本.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始页.
(2)期刊 作者.题名.刊名,出版年,卷号(期号):起始页.
(3)论文集 析出文献著者.题名.原文献著者.原文献题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析出文献起始页.
(4)科学技术报告 著者.题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始页.
(5)学位论文 著者.题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始页.
(6)专利文献 专利所有者.题名.国别:专利号,出版日期.
(7)国际、国家标准 标准编号,发布年标准名称.
(8)电子文献 责任者.题名.出处或可获得地址,引用日期.
(注:私人通讯和未发表著作一般不引用。)
6. 作者可直接通过Email投稿,也可邮寄。

上一篇:装饰装修天地  
下一篇:农村科学实验
砖瓦世界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