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建筑期刊 >
现代物业

现代物业

所属分类:建筑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现代物业》杂志是全球物业管理、设施管理中文独立传媒,中国物业管理、设施管理领域的专业期刊,自2002年7月正式创刊以来,以“恒产...
  • 主管单位: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 主办单位:《现代物业》杂志社
  • 国际刊号:1671-8089
  • 国内刊号:53-1179/N
  • 出版地方:云南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现代物业正品刊物 现代物业杂志社投稿现代物业杂志
现代物业广告
现代物业杂志社简介

《现代物业》杂志是全球物业管理、设施管理中文独立传媒,中国物业管理、设施管理领域的专业期刊,自2002年7月正式创刊以来,以“恒产恒心、物权物语”的核心理念,始终如一地打造物业规划、物业管理、不动产资产管理和经营在高度、深度、广度和速度方面的优势专业传播平台,发行覆盖中国各物业管理企业、国家机关及企事业后勤部门、大专院校和职业技术学校物业管理院系、房地产开发商及咨询策划机构等,并建立与发展了与中国内地和港澳台、美国、加拿大、英国、奥地利、德国、韩国等海内外各著名企业、物业管理协会、学会等知名机构及其学者的积极交流与合作。十一年来,依靠《现代物业》获取行业权威资讯的各界人士已经遍布世界各地,《现代物业》也因此成为观察、记录和了解中国物业管理历史真实和未来发展的必选传媒,并率先进入物业及资产管理、设施管理的高端探索领域。

中国唯一研究领域涉及智能化写字楼、办公大楼、大型商场、大型基础设施、公共场馆、工业园区、院校、医院、酒店公寓、住宅的物业资产经营、物业设施管理、物业管理服务、社区治理与服务的高端读物。

《现代物业·设施管理》是全球第一本设施管理专业中文杂志,定位于“为设备制造商、设施管理服务商和设施使用人提供专业意见”,通过全面整合、专业设计和精细管控设备与设备、设备与使用人、设备与环境的关系,为设施运行成本控制、效率提升和环境优化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国内外最新设施管理产品、技术、应用案例,以及需求单位最佳产品采购和咨询服务意见,剖析设施管理产业的发展趋势,为读者提供多元的信息采集,使设备生产商和设施管理服务商从中发现并掌握商机。

现代物业杂志栏目设置
管理科学 科教前沿 工业科技 建筑科技 技术交流 城市规划建设、基础建设及管理 土地开发及房地产开发 建材科技、工程技术
现代物业期刊投稿要求

科研及综合指导类论文基本格式,关键词、摘要、参考文献完整,论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精辟,作者通联详细,并要求作者完整的信息(姓名、性别、出生年、学历、单位、职务、职称、研究方向),图表齐全的电子文本,电子邮件请注明“论文”标题。

上一篇:现代信息科技  
下一篇:数字化用户
现代物业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