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经济期刊 >
就业与保障

就业与保障

所属分类:经济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就业与保障》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公开发行的优秀期刊,就业与保障杂志具有正规的双刊号,其中国内统一刊号:C...
  • 主管单位:福建省出版总社
  • 主办单位:就业与保障杂志社
  • 国际刊号:1672-7584
  • 国内刊号:35-1273/C
  • 出版地方:福建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就业与保障正品刊物 就业与保障杂志社投稿就业与保障杂志
就业与保障广告
就业与保障杂志社简介

《就业与保障》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公开发行的优秀期刊,就业与保障杂志具有正规的双刊号,其中国内统一刊号:CN35-1273/C,国际刊号:ISSN1672-7584。就业与保障杂志社由就业与保障杂志社主办,本刊为月刊,开本:大16开语种:中文英文名:Employment and Security,出版地:福建省福州市。自创刊以来,被公认誉为具有业内影响力的杂志之一。就业与保障并获中国优秀期刊奖,现中国期刊网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就业与保障杂志可以用于正常评审职称加分!可以用与考研保研以及课题申报,均有效!
本站为《就业与保障》杂志社合作采编中心,具有绿色通道投稿可优先加急录用!

《就业与保障》杂志(原名《福建劳动和社会保障》),经过近二十年的办刊经验积累,目前已成为福建省唯一一份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专业宣传人力资源、就业与社会保障工作的社科类期刊,名列全国同类期刊前茅。《就业与保障》内设的20多个栏目深入地反映了劳动保障一线干部职工、企业和企业家、大中专毕业生、军转干部等群体的声音,具有其他媒体所不及的独到之外。

 

 

就业与保障杂志栏目设置


探讨与实践、海西医保、前沿动态、小保信箱、流光飞舞、维权与说法、创意与创业、专题报道、卷首语、信息传真、热点话题、劳动就业、民生话题、特别关注、民生话题、时光漫步、专业研讨、公众品探讨、共筑社保、民生聚焦

就业与保障期刊投稿要求

1、本刊只受理寄交的符合本撰稿须知的文字稿。
2、凡作者来稿,请一律用A4纸打印,可参照本刊体例格式打印(参见附件1)。
3、来稿必须是作者独立取得的原创性教育或者学术研究成果;署名和作者单位无误,未曾以任何形式用任何文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未一稿多投。
4、本刊决定采用的稿件,作者应提供英文的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工作单位、内容提要和关键词。
5、论文格式及要素:标题->作者->工作单位(院系处室)->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100字内)->联系方式(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信箱)。
6、来稿本刊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7、凡投寄本刊的稿件请勿一稿多投,若三个月内未收到用稿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
8、本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若作者不同意将文章编入数据库,请在来稿时声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9、本刊坚决抵制各种学术不端行为,作者如有违反,将被记入黑名单。关于论文原创性和抵制学术不端的声明请联系编辑。

上一篇:南方企业家  
下一篇:汽车博览
就业与保障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