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技期刊 >
工业和信息化教育

工业和信息化教育

所属分类:科技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工业和信息化教育》(月刊)创刊于1984年,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主办。是一份反映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半导体、电子产业的最新技术、最新策...
  • 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 主办单位:电子工业出版社
  • 国际刊号:2095-5065
  • 国内刊号:10-1101/G4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工业和信息化教育正品刊物 工业和信息化教育杂志社投稿工业和信息化教育杂志
工业和信息化教育广告
工业和信息化教育杂志社简介

《工业和信息化教育》(月刊)创刊于1984年,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主办。是一份反映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半导体、电子产业的最新技术、最新策略动向和市场趋势的专业技术刊物,致力于平面媒体与电子媒体创作,帮助国内信息厂商开拓海外市场、引进国外信息,为提高我国信息产业的国际竞争能力提供帮助。本刊除了对厂商解决方案和战略动态进行基本介绍外,更能用心规划、采写实用性的常设栏目,以及特定的专题报道——“每月特辑”头版热点栏目。报道领域涵盖计算机、通信、汽车电子、消费类电子、工业控制、光电、测量等诸多应用,旨在为读者提供高价值信息、广开视野,真正发挥 “互通有无”的跨区域发行特效。

 

工业和信息化教育杂志栏目设置
人才培养和机制创新、专业与课程建设、实训与实践探索、网络化与数字化、育人环境与文化生态、产学研互动与科技创新、行业报道。
工业和信息化教育期刊投稿要求

  1、通过电子邮件将稿件发到我刊投稿信箱。
    2、投稿邮件标题格式:《工业和信息化教育》+作者姓名+投稿
    3、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请勿一稿多投。
    4、文稿作者署名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作者单位不超过3个。第一作者须附简介,包括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出生年月、性别、民族、籍贯、学历、职称、研究方向;其它作者附作者单位、地址和邮编。
    5、论文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等。文稿篇幅(含图表)一般不超过9000字符(一个版面2200字符左右)。文中量和单位的使用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最新标准。
    6、来稿文章为word排版,宋体五号字书写,正文内尽量不添加其他格式。
    7、基金项目:获得国家基金资助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的文章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编号,按项目证明文字材料标示清楚。
    8、为便于稿件的修改及联络,请作者提供联系方式: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信箱等。
    9、编辑部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稿件刊登后,赠当期杂志一册,以供用途。
    10、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采用顺序编码制,请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所引文献必须是作者直接阅读参考过的、最主要的、公开出版的文献。

上一篇:科学与信息化  
下一篇:电气技术与经济
工业和信息化教育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