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科技期刊 >
电气技术与经济

电气技术与经济

所属分类:科技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电气技术与经济》(原《电工文摘》)创刊于1981年,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管,机械工业北京电工技术经济研究所主办,是新闻出版总署...
  • 主管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 主办单位:机械工业北京电工技术经济研究所
  • 国际刊号:2096-4978
  • 国内刊号:10-1539/TM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电气技术与经济正品刊物 电气技术与经济杂志社投稿电气技术与经济杂志
电气技术与经济广告
电气技术与经济杂志社简介

《电气技术与经济》(原《电工文摘》)创刊于1981年,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管,机械工业北京电工技术经济研究所主办,是新闻出版总署和科技部正式批准出版的国家级科技期刊。重点关注输发配用电及设备等相关领域的先进技术与产品,致力于介绍国内外电气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及时跟踪报道新产品研发成果和资讯、国家重大课题相关的技术论文等。 国内刊号:CN:10-1539/TM ,国际刊号:ISSN:2096-4978。

征文对象:面向的主要作者群是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从事电气专业科研工作的教师、学生和工程技术人员,企事业单位从事电气及相关专业工作的科技、设计、生产、管理、施工、运行及维护的科技人员等征稿。欢迎广大作者积极撰写论文,踊跃投稿。

电气技术与经济杂志栏目设置
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化、电子电器、仪器仪表、电子机械、电力经济、发电设备,等与电相关理工类稿件都可以安排。
电气技术与经济期刊投稿要求

    1、通过电子邮件将稿件发到我刊投稿信箱
    2、投稿邮件标题格式:《电气技术与经济》+作者姓名+投稿
    3、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请勿一稿多投。
    4、文稿作者署名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作者单位不超过3个。第一作者须附简介,包括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出生年月、性别、民族、籍贯、学历、职称、研究方向;其它作者附作者单位、地址和邮编。
    5、论文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等。文稿篇幅(含图表)一般不超过9000字符(一个版面2200字符左右)。文中量和单位的使用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最新标准。
    6、来稿文章为word排版,宋体五号字书写,正文内尽量不添加其他格式。
    7、基金项目:获得国家基金资助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的文章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编号,按项目证明文字材料标示清楚。
    8、为便于稿件的修改及联络,请作者提供联系方式: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信箱等。
    9、编辑部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稿件刊登后,赠当期杂志一册,以供用途。
    10、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采用顺序编码制,请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所引文献必须是作者直接阅读参考过的、最主要的、公开出版的文献。

上一篇:工业和信息化教育  
下一篇:河南科技
电气技术与经济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