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农业期刊 >
畜禽业

畜禽业

所属分类: 农业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库 维普数据库 
立即咨询
《畜禽业》杂志是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主管,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畜牧兽医类学术刊...
  • 主管单位: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 主办单位: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 国际刊号:1008-0414
  • 国内刊号:51-1508/S
  • 出版地方:四川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畜禽业正品刊物 畜禽业杂志社投稿畜禽业杂志
畜禽业广告
畜禽业杂志社简介

《畜禽业》杂志是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主管,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畜牧兽医类学术刊物。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8-0414,国内统一刊号:CN 51-1508/S。《畜禽业》杂志2015 年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为“第一批学术期刊”。《畜禽业》主要栏目:疫病防治、生产指导、营养与日粮、育种繁殖、兽医研究、问题与对策、发展思路、兽医临诊、动物检疫、疫情报告等。

《畜禽业》杂志注重理论与生产实际的结合,兼顾科学技术的普及与提高,信息量大、覆盖面广、实用性强。本刊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被《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万方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维普数据库》全文收录。在本杂志上刊登的论文在职称评定中可起重要作用。

畜禽业杂志栏目设置
兽医临诊、生产指导、猪场兽医、疫病防制、疫病防治、营养与日粮、问题与对策、育种繁殖、发展思路、兽医研究、发展对策、试验研究、疫情报告、经验交流、科技短波、实用技术、要闻简讯、特别提醒、原料走势、用技术
畜禽业期刊投稿要求

 1.文章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文字简练,数据可靠,符号规范,通俗易懂文章题名要简明通顺,一般不超过 20 个汉字。外文题名不超过 10 个实词。摘要 200~300 字为宜,摘要后面列出 3~8 个关键词。论文以 1800~6000 字为宜(包括图表在内)。所有文稿请在文稿后注明第一作者简介,即: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职称和主要从事的工作,并提供电话及电子信箱。

2.论文格式应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名、单位所在城市名、摘要、关键词。来稿请使用 word 排版,请勿一稿多投。稿件所述主题明确,语言流畅,层次清楚,确保署名和作者单位无误。本刊有权对来稿做文字上的增删和修改。对有剽窃和抄袭行为者,文责自负。请务必注明自己详细联系方式,以便及时给予答复。被采用的文章,我们将赠当期杂志1份。

上一篇:今日畜牧兽医  
下一篇:当代畜牧
畜禽业相关期刊